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4:08:13|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嘉有小飛最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應小飛兒姑娘的強烈要求
之前忘記打上去的嘉義行
現在補充




07.11.24

中午1點多
站在台中火車站的月台
望了望手錶的時間
搭往嘉義的區間車應該快到了
帶著期待的好心情
準備到嘉義找小飛啦!!


坐在緩慢的區間車裡
速度實在慢得可憐
沿路閉著眼
原本滿滿人潮的車廂中
等我意識到手機在震動時
張開眼 發現人都不見了?!
空蕩蕩的坐著幾個人
對面座位的人 看著我
注意到我小小驚慌失措的臉
趕緊接起手機

"喂~ 小y你到哪啦?!"

"恩..應該..好像有經過斗南.."

"哈哈!!小y妳剛睡著了吼?!"

"黑呀...火車好慢...不小心睡著了"

"好啦!妳到石龜記得先打電話給我黑!"


呼...強忍住睡意
揉揉眼 望著窗外的景色

"大林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下車!"

伸伸懶腰 走出大林車站
大約5分鐘後 小飛兒緩緩的騎到我面前
我恍著神 小驚了一下才發現是妳
開心的看著妳 喊著我餓了
2個互笑了一下
跑去吃我在嘉義的第一餐


隨即先回小飛兒的宿舍
一路上被載的我
讚嘆著小飛的騎車技術進步好多
從原本完全搖搖晃晃的可怕騎法
到現在還能穩定的載著我
真的是太神奇了!!


回到宿舍的停車場
眼尖的警衛發現了我

"ㄟㄟ~那個外校的同學
 
 要寫訪客資料和交證件"


囧...
如果晚上回來又被警衛發現我
我晚上就要露宿街頭了...

回房間後 隨即跟小飛想辦法
小飛要我別擔心 他會想辦法的
有了他的保證之後
心裡的擔心也就放下了

和他開心的聊了一陣子
差不多傍晚
準備出發到文化路跟家樂福夜市玩囉!
到了文化路 忍不住誘惑
先跑去吃了那位巷子口阿伯賣的冰
吃完冰 跑進巷子裡面一間小店
小飛阿殺力的買了一個小耳環
就衝去家樂福夜市囉!!


"小y 我先給妳一百 就照之前的逛法吧!!"

"嘻...當然好呀!"


2人共吃一份 可以很多很多攤呢!!
隨即吃了一個大章魚燒.地瓜球.臭豆腐
要走之前還買了小飛一直很想喝的山粉圓
開心的前往北回歸線啦!!


到了北回歸線
2人先是拍了一系列的越南新娘姿勢
再來連續的裝可愛跟鳥姿勢
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整個大滿足的回到小飛家

到了門口
緊張的時刻
不敢拔下口罩
決定離警衛最遠的地方進去
往樓上衝!!!
呼...還好警衛沒叫住我

2個趕緊跑去洗澡
所有東西都整理好後
躺在床上的我們
開心的又聊到快天亮

隔天因為我哥打電話給我
心虛的我 決定提早搭車回去了!
要離開之前
先吃了嘉義火雞肉飯.買了方塊酥
就降跟小飛道別啦!
雖然當時的小飛
想跟著我搭車到台中
找他最可愛的鯊鯊先生
不過還是忍著痛
跟我揮揮手離開啦!!




哈哈哈哈

俺打完啦!!

現在是凌晨4點

俺要睡啦...

夠意思吧!!

晚安....

台長: 小y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被動的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給沒腦袋的河童

小飛仔不是小肥仔
哈哈
妳打完了我給妳的功課
給妳打個分數吧
95分啦~~
期待我們台中相見阿!!
2008-01-07 00:32:22
版主回應
XD"俺有95分啊?!

阿娘為~

超高分的耶!整個感動到

哈哈

下學期台中見面

來個大擁抱吧! :)
2008-01-07 16:4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