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2 23:27:5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空老和尚開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歡歡喜喜修忍辱波羅蜜,忍人之不能忍,「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真明白了哪有不能忍的道理!忍是定慧的前方便,定慧是建立在忍辱的基礎上。
*福報現前我不享受,逆境現前我不拒絕,這就是忍,順境、逆境裡頭都要學會忍,忍的功德不可思議。

*修行就是考試,分分秒秒都在參加考試。順境讓我生歡喜心、起貪戀,逆境來考我,希望我生煩惱、怨恨,我都歡歡喜喜感恩,用阿彌陀佛,把它退去了。我們煩惱習氣太重,這這些事得天天提醒。
南無阿彌陀佛🙏感恩一切

恭錄自  台北靈巖山寺雙溪小築

台長: 妙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台北靈巖山寺雙溪小築 |
此分類下一篇:淨空老和尚開示
此分類上一篇:念佛祝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