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01:03:31| 人氣2,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萬聖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小傢伙萬聖節的裝扮還是海盜. 同樣的服裝穿了三年. 從褲管一捲再捲的, 一直到現在變成過短反而要用長靴子來遮掩一下. 小孩子就是用這種方式來告訴我們他們的成長.

 

 

 

 

 

 

 

 

照片說明: Gary 正在幫小傢伙把他的小葫蘆做最後的裝飾.

 

今年在過萬聖節之前, 我們有到奧斯汀南邊的一個野花公園去參加他們萬聖節的活動. 除了有萬聖節的裝扮比賽之外,還有好多的美勞活動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

 

 

 

 

 

 

 

 

還有臉部的彩妝. 超 CUTE 的!

 

這裡還有很多的照片哦!

 

http://www.wildflower.org/goblins_gallery09/

 

 

 

 

 

 

 

 

 

 

 

在萬聖節的這一天, 小傢伙的學校也有好多的活動, 有不同的鬼屋, 兩個大的活動中心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遊戲讓小朋友玩, 還有...

 

 

 

 

 

 

 

 

 

 

坐火車! 哈~ 這個小女孩很可愛吧!

 

 

 

 

 

 

 

 

  

 

這個開火車的北杯很有經驗哦! 他會把長長的火車一直繞一直繞. 還會開蛇形的讓小朋友們高興的不停的尖叫.

 

 

 

 

 

 

 

 

 

 

這張照片中另外一個把拔是我們教會的弟兄. 他和 Gary 兩個人還蠻臭味相投的. 也是 Gary 在教會裡的好朋友.

 

 

今年萬聖節我們照例在家裡過. 唯一的不同是今年有台灣來的網友到我們家來玩. 他們沒有過過萬聖節. 所以很多來我們家要糖果的小朋友都會被要求要照相. 蠻好玩的. 他們還有幫我們發糖果. 而我和 Gary 則輪流帶小傢伙去要糖果. 當我帶著小傢伙到我們鄰居家時, 他們跟我說我們家好熱鬧. 照相的人好多. 鎂光燈也一直閃個不停. 我就笑一笑的跟他們說因為我們有訪客. 所以其實都是同一個人在照啦! 鄰居聽完了我的話以後愣了一下, 就沒說什麼了. 另外一個鄰居還跟我說他很期待今年再看到湯瑪士火車頭的聖誕節裝飾. 我們和不少鄰居聊了一下之後就回家了. 事後我和那位網友 Andra 提起了照相的事. 她就說 "嗯... 我們照相時沒有用閃光燈耶! 不過有很多人在你們家外面的裝飾拍大合照哦!" 是哦?! 我怎麼都不知道. 難怪我們家鄰居的反應怪怪的. 原來我是在鷄同鴨講啊!

 

今年的萬聖節我們這個社區真的好熱鬧. 我們買的糖果發到後來都不夠了. 小傢伙在要糖果的時候真的是禮貌周到. 不僅大聲的打招呼還會祝人家萬聖節快樂. 好多的媽媽及祖母聽著小傢伙軟軟又中氣十足的童音, 高興的把糖果大把大把的抓給他. 我們後來就把小傢伙要來的糖果拿來救急. 轉發給別人了.

 

今年的萬聖節過的真愉快. 不知道小傢伙將來會不會記得這一天呢?

 

 

 

 

台長: puppytx
人氣(2,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Halloween |
此分類下一篇:萬聖節2010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