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2:44:32| 人氣2,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長的德州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排排坐看電視. 這幾個小傢伙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最乖了.

 

 

 

這一次姐姐帶著她三個孩子來美國算是繞了一個大圈. 她們先從台灣飛到紐約去看小朋友的叔叔及嬸嬸們. 在紐約待了一個禮拜以後再到德州待十天. 然後再去加州一個禮拜. 之後就從加州直接飛回台灣. 她們在紐約一個禮拜的時間除了在紐約市逛一逛以外, 也有機會到波士頓的外海去賞鯨. 雖然我很希望她們一到了美國就立刻到德州來. 不過自私的我也想說她們在紐約待一個禮拜也好. 這樣她們來到德州以後時差也調過來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盡情的安排活動. 天天都可以出去玩. 不用因為旅途的疲勞而待在家裡睡覺.

 

後來好不容易在紐約的一個禮拜過去了. 她們來德州的班機是排在星期五七月三十一號. 而且到達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 我剛好可以一下班就到機場接她們. 排的真是太完美了. 星期五那一天我上班真的是心浮氣燥的. 我跟我所有的同事說了我的家人從台灣來德州玩. 我的同事也替我覺得很高興. 有幾個比較好的同事還跟我一樣的興奮. 誰知道到了中午的時間我二姐從紐約的機場打了電話給我. 她說原訂的班機誤點. 如果她們趕下一班飛機的話要在芝加哥待個六, 七個小時, 然後才有班機到奧斯汀. 要不然就是撘隔天一大早的班機到芝加哥, 然後再轉奧斯汀. 她問我說要怎麼辦比較好? 我心裡想二姐一個人帶著三個孩子在機場待個六, 七個小時真的蠻辛苦的. 不過我又很希望她們能夠早點來德州. 想了一想, 我就跟她說就今天來好了吧. 她想了一想也同意了. 一家人畢竟是一家人. 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 後來又過了幾個小時二姐又來了電話. 她說她們回紐約的家了. 原來在我們通話的同時, 航空公司已經把機位給了別人了. 所以二姐她們只好撘隔天的班機. 不過隔天的班機非常的早. 我想了一想也好. 至少她們不用在機場待著麼久. 這樣小朋友們至少可以晚上睡的舒服一點.

 

然後隔天的一大早五點鐘二姐又來了電話. 她說在紐約的 LaGuardia 機場有炸彈客. 整個航道都清空了. 現在她們全部都被撤離到機場外面等候通知. 這件事情還上了當地的新聞. 我那時候心裡其實很緊張. 不論我是多麼的希望她們快點到達德州. 但是安全還是最重要. 於是我耐著性子等著下一步的消息. 這一等就等到差不多快中午. 二姐再來電的時候就跟我說她們已經準備登機飛往芝加哥了. ~ 總算是有一點進展了. 到了芝加哥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二姐再打電話來時跟我說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她說芝加哥的地勤不確定她們可不可以搭上唯一的一班五點多的班機到奧斯汀. 如果不行的話, 她們要在芝加哥過一夜. 然後隔天飛往華盛頓 DC. 然後再搭機到奧斯汀. 這樣的飛法不是很浪費時間嗎? 二姐又問了他們有沒有直飛奧斯汀的班機. 他們說唯一從芝加哥直飛奧斯汀的班機要等到星期一才有. 天啊! 那時候才星期六而已耶! 在芝加哥待兩天. 這真的是太離譜了! 二姐說她現在在排候補的位置. 到時候再跟我連絡.

 

我跟她放下了電話以後心裡想著, 來德州真的有這麼難嗎? 芝加哥及奧斯汀都算是大機場. 一天之內找不到班機實在是很離譜. 不過我在這一頭乾著急也沒有用. 於是二話不說的就低下頭來開始禱告. 我信心堅定的禱告說她們今天一定會來德州. 我想著二姐一個人帶著一個國一生及兩個九歲的小朋友. 不行! 她們今天一定要來德州! 一定要今天來!

 

後來在五點之前二姐又來了電話. 她說她們可以搭上一班五點的班機來德州. 我在電話這一頭高興的歡呼了起來. 我說我就一直禱告說她們一定要今天到. 感謝主! 二姐在電話那一頭也笑了出來. 這一下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來了就好. 其它的事情就不用再擔心了. 我會把一切都打理好的.

 

 

 

 

 

 

 

 

 

 


她們在德州的這十天裡我們天天都出去玩. 除了去游泳之外, 也有去六旗遊樂園及看奧斯汀最有名的蝙蝠群.

 

 

 

 

 

 

 

 

還有去聖安東尼奧的河邊步道搭船.

 

 

 

 

 

 

 

 

三兄妹的合照.

 

 

 

 

 

 

 




 

沿岸優美的風景.

 

 

 

 

 

 

 

 

 

導遊說這一棟大樓的建築設計是像一艘船正準備行駛入河道.

 

 

 

 

 

 


 

這一幕感覺很像是台灣的路邊攤.

 

 

 

 

 

 

 

 


我們在河邊的一家餐聽 Rainforest Café 吃晚飯. 這一家主題餐廳的設計是以雨林帶為主. 在餐廳中央兇猛的蟒蛇從屋頂探下頭來. 小傢伙可是一點也不覺得可怕呢!

 

 

 

 

 

 

 




 

 

在餐桌旁邊有不同的雨林動物陪你吃飯. 三不五十的還會裝兇製造一些噪音. 猩猩會搥胸然後大象會揚起它長長的鼻子. 蝴蝶也會舞著翅膀. 整個餐廳每隔一陣子還會閃電打雷的. 真的蠻有趣的.

 

 

 

 

 

 

 

 

帶上墨西哥帽的小 Maggie.

 

 

 

 

 

 

 

 


 

來到聖安東尼奧一定要在這個一級古蹟的古老教堂 Alamo 照一張像. 當年墨西哥人和德州佬在這裡可是有一場可歌可泣的戰役呢!

 

 

 

 

 

 

 



 

三兄妹第一次看賽車. 這一天也是她們在德州的最後一天. 在離開賽車場時, Brian 扯著二姐的手說下一次還要來美國. 我跟 Brian 說不是來美國而已哦! 要記得來德州才是. OK? Brian 聽了又趕快改口. 跟媽媽吵著說下次要再來德州.

 

 

 

 

 

 

 

再快樂的時光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不論我是多麼的不希望, 但是這一刻還是來了. 在她們離開德州的這一天大家都依依不捨的. 小傢伙已經記得他的 Maggie 姐姐及二姨了. 希望不久之後又可以再見面.

 

 

 

 

 

 

 

 

在機場時我們又多照了幾張像. Brian 自告奮勇的說他抱的動 Uncle Gary . Gary 倒也毫不客氣的一屁股就坐下去了.

 

 

 

 

 

 

 

 

 

~ 大家就不要客氣的壓上去了吧!

 

 

 

他們在這的十天裡每一天都是一百分. 離開德州之後, 他們在加州還要去海洋世界, 狄斯奈樂園及環球影城. 之後才回台灣. 這些地方都是最適合他們這樣年紀的小孩去的. 希望這一次她們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台長: puppytx
人氣(2,0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090909
此分類上一篇:急急忙忙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