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2:15:28| 人氣1,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國慶長週末~(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是美國國慶七月四號長週末的延伸. 話說上個週末我帶著小傢伙從達拉斯附近的擊劍比賽回來之後. 接下來的一整個禮拜就只有我和小傢伙倆相依為命. 平常我和 Gary 分工合作照顧小傢伙就已經在喊累了. 偶爾我們兩個還會慶幸至少我們不是單親家庭. 不然真的是不敢想像一個人是要如何面面俱到的將生活各方面都照料好. 所以這一個禮拜還沒開始我就已經感受到壓力了. 尤其是早上叫小傢伙起床這一段. 並不是他不好叫. 只是偶爾他會睡的晚. 硬是挖他起床的話他又會心情不好. 他的起床氣不好領教. 哭哭啼啼的弄得大家都心煩氣躁. 還有我是那種極度痛恨上班遲到的人. 我怕自己給自己過度的壓力而把大家都弄的心情不好. 想一想總共一整個禮拜耶! 我到底做不做得到啊?

 

 

 

 

 



 

後來星期一到了. 早上小傢伙五點半就起床了. 呵呵呵~ 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前一天晚上上床的早. 小傢伙早起床真的是好處多多. 第一個我們可以準時出門. 第二個就是小傢伙玩了一會兒之後也比較有食慾. 這樣我就可以確定他去褓母家之前有吃早餐. 星期一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我也覺得很高興. 星期二早上小傢伙就睡的比較晚了. 雖然前一天早上我們還是早早就上床了. 但是隔天小傢伙就是爬不起來. 我試著叫了他一兩次都沒成功. 所以我就先去做其他的事情. 後來眼看著時間越來越晚, 我也越來越急. 叫小傢伙起床的聲音從柔聲的呼喚變成冷峻的命令. 一句 小傢伙起來”.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小傢伙竟然立刻睜開眼睛. 然後看著我說 媽媽, 我起來了.我心虛的立刻就改變聲調. 轉換成一付慈母般的口氣跟他說 ! 你起來啦! 好棒哦!  我看到你起來了呀!然後小傢伙就下了床, 歪七扭八的走下樓去. 沒哭沒發脾氣.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心裡雖然在暗爽. 但是在他面前還是一付很溫柔的樣子. 幫他換了衣服之後又吃了早點, 然後就高高興興的手牽著手一起去褓母家了.

 

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不過真的很有效. 接下來的幾天我一個人照料小傢伙簡直就是遊刃有餘. 一切的事情都在該發生的時候發生. 沒有遲到沒有哭鬧. 每天一開始就一切都順利. 接下來的一整天也都會過的很愉快. 唯一的一點是… 小傢伙每天早上被這樣沒有愛心的口氣叫起床, 會不會在他未來的人格發展上造成缺陷啊? 會不會呢? 會不會呢??? (心虛中…)

 

 

 

 

 

 

 

 

 

 



照片說明: 飯店中庭的入口.

 

 

話題再回到這個長週末. 星期五一大早我就將打包好的行李放到車上去. 然後帶著小傢伙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子去看 Gary. 這一次的擊劍比賽的主辦飯店是一個渡假飯店叫做Gaylord Texan. 設備及等級都算不錯. 以我工作的性質來看, 格調高的飯店我真的看了很多. 不過當我第一次步入他們的中庭時, 我竟然覺得自己像是劉佬佬進了大觀園一樣. 眼花撩亂的不知道要看哪裡才好. 高挑的玻璃屋頂讓中庭的採光極佳. 這樣明亮的光線卻又感受不到德州太陽的熱浪. 光是這一點就讓人感覺好很多了. 中庭之大就像是一個大公園一樣. 既有小橋流水又有高柱噴泉. 廣大的中庭裡每一個角落都是 一個景. 一大早有很多的房客一派休閒的坐在涼椅上喝咖啡看報紙. 到了下午時各式各樣的娛樂活動也紛紛出籠了. 有幫小朋友臉部做畫的, 假的刺青的, 人扮的銅像, 人扮的樹精, 還有氣球雕塑, 看猴子表演. 到了晚上還有現場音樂. 來這裡渡假的人都顯得很快樂. 廣大的空間裡笑聲此起彼落. 在這種歡樂的氣氛中再加上燈火通明的景色. 我不斷的想起了魔戒這本書中哈比人居住的村落. 這種世外桃源無憂無慮的感覺真的像夢境一樣. 我和 Gary 帶著小傢伙在這中庭裡東晃西晃. 雖然啥事也沒做, 但是心情真的非常的愉悅.

 

擊劍比賽的場地和飯店是相通的. 所以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再方便不過了. 雖然我喜歡看擊劍比賽. 不過小傢伙畢竟是小傢伙. 不論是多麼有趣的事情, 對他來說只要超過三十分鐘他就開始覺得無聊了. 所以這次我能夠帶著他擊劍場地看一看, 然後又到飯店的中庭玩一玩. 反反覆覆的讓我們兩個也忙的很呢!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哦…

 

 

 

 

 

 

 

 

 

這幾張是飯店中庭的火車秀.

 




 

 

 

 

 

 

 

 

 

 

再來是飯店中庭隨處亂照.

 






 

 

 

 

 

 

 

 

 

 

 

 

 


在這一家飯店裡真的可以看的出來德州人的豪邁及多金. 超大幅鑲金框的鏡子及大型重木所做的休閒椅比比皆是. 再加上雕工細膩的璧燈及超大型的燭臺弔燈幾乎每轉一個角落就有一個. 整體的室內裝潢既氣派又不俗氣. 真的是一個渡假的好所在.

 

 

 

 

 

 

 

 

 

 

 

 

 

這幾張是小傢伙和老夥伴 Eddie 的兩個小傢伙球球和 ㄇㄡ ㄇㄡ ㄋ一. 後面我會好好的介紹一下 Eddie !

 




 

 

 

 

 

 

 

 

 

 

 

 



這家飯店所處的城市叫做葡萄籐 Grapevine. 所以在他們的庭園設計中也有葡萄樹哦!

 

 

 

 

 

 

 

 

 


這是運動酒吧裡的大螢幕. 能夠在這樣的地方看球賽應該是每一個球迷的夢想吧!

 

 

 

 

 

 

 

 

 


記得我曾經提起說我們寄住在 Gary 的大哥家的事嗎? Gary 的大哥住在達拉斯這附近. 不過在我們來訪的期間, 他們一家人也藉著暑假的機會跑到美國北部的蒙大拿州去看他的兒子們. 所以他們家就整個都讓我們使用. 雖然Gary 因為當裁判的關係. 美國擊劍協會也有在飯店幫 Gary 準備一間房間. 不過那是一間雙人房. Gary 必須要和另一個裁判共用. 我和小傢伙來的這段期間我們就還是住 Gary 大哥的家比較妥當. 結果沒想到那位裁判忽然生病了. 不只如此, 他們還立刻幫他定了機票送他回去. 這樣一來就變成 Gary 自己擁有整個房間了. ~ 我當然是希望那位裁判一切都沒事. 不過我也很高興我們可以住免費的飯店.

 

 

 

 

 

 

 

 

 

 

 


這家飯店在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有施放煙火. 而我們的房間又剛好面對施放煙火的湖. 還有陽台可以站出去看. 這就表示… 是的! Party Time!!! 我們立刻打電話拉了一些人來我們房間看煙火. 這也包括一位久未聯絡的老友 Eddie.

 

 

 

 

 

 

 

 

 

 



照片說明: Eddie 很細心的用相機為他的孩子們的成長做紀錄.

 

 

鼎鼎大名的 Eddie 來頭真的不小. 他是以前台灣超級搖滾樂團紅十字的貝斯手. 當時的主唱就是趙傳. 繼紅十字之後他又轉而加入李亞明的藍天使. 之後還跟著劉文正作秀作了好幾年. 當年我所玩的女子團也頗忙. 那時候的我真的是井底之蛙. 自己的樂團做的還不錯就真的以為自己很厲害. 所以那時候很多的貝斯手我都不太放在眼裡. 這也包括 Eddie 在內. 台灣的音樂圈並不大. 所以幾乎大家都知道誰是誰. Eddie 和我當時混的圈子不一樣. 不過我們是見過好幾次面的. 尤其是對方有場子的時候都會去看一看. (目的是看對方哪裡彈錯啦! ~) 我這輩子怎麼也想不到當年的老夥伴會有人跟我一樣選擇在德州落腳. 不過經過神通廣大的 Facebook 的密集網路的魔力之下. 當我知道 Eddie 目前住在達拉斯, 附近並且已經住了將近十年之後. 我驚訝的下巴真的要掉下來了! 天啊! 這個世界有真的這麼小麼?! 我記得距離上一次見到 Eddie 時差不多是 17 年前的事吧! 既然這一次有機會來到他的地盤. 拜一拜碼頭當然是免不了的囉! 所以我就斗膽的打了個電話請他和老婆小孩一起來看煙火. 他們也答應了. 那一天晚上大家都聊的非常的愉快. 隔天 Eddie 還很客氣的請我們去吃飲茶. 我還真的很不客氣的給他吃了很多哩!

 

 

 

 

 

 

 

 

 


這一次的行程在星期六的晚上的泳池派對達到最高潮. 這一天 Gary 是當裁判. 累了一天的他問我想去六旗遊樂園還是在飯店游泳就好了. 我知道他工作了一整天很辛苦. 所以我就說讓他來做決定就好. Gary 說他想去游泳就好了. 我也舉雙手贊成. 水邊的活動是我們家夏日的主要活動之一. 德州人喜愛自由的性情再加上當地的墨西哥餐. 常在池邊出入的我真的是看盡了各式各樣的身材. 如果你現在在吃飯的話那我還是不要詳加描述好了. 以免破壞了你的食慾. 當然我自己的身材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不過我很自愛的選擇穿著那種有小裙子的泳裝來遮短. 在還不到泳池的路上我們就已經聽到從游泳池邊傳來一陣一陣震耳的搖滾樂. 我放眼看去, 認出了好幾位來這裡參加比賽的劍手. 平常看到他們時大家都是穿著一層又一層的制服. 除了修長的運動員的雙腿之外, 真的是看不出他們的身材有多好. 現在大家有機會在泳池旁邊相見. 我只能用 滿滿的都是比基尼和很多的六塊肌來形容. 年輕男女的侗體在池邊放眼皆是. 大家要不手持美麗的雞尾酒站在水中聊天, 要不就是縱身往池內一躍. 也不會有人抱怨濺起的水花. 這樣的情景及這樣的音樂. 我當時心裡想這真的是叫做渡假耶! 在十年前或是二十年前的我是絕對無法想像有一天我會身處在這樣的渡假天堂. 左手邊是我老公. 右手邊是我兒子.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幸福的人呢!

 

 

 

 

 

 

 

 

 

後續感言隨便記

 


這次的擊劍比賽因為所住飯店的因素. 我和小傢伙真的都玩瘋了. 所以就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比賽場地. 不過我還是有一兩件事情想記一下. 每一次的全國比賽都會讓我嘆為觀止. 人數之多場地之大. 即使我們去過這麼多的比賽. 但是這樣的陣仗讓人看了還是令人啅舌.

 

 

 

 

 

 

 

 



Gary 全身緊張的看著他的學生比賽. 不論他和裁判有多麼的熟. 在比賽的時候絕對不會有人理你是誰的. 公正不阿是他們一定的做法. 每一個裁判一旦站了上去就六親不認. 換成 Gary 也是一樣的做法. 這樣的畫面我已經很熟悉了. 包括在一旁的小傢伙也學會了在這個時候是不能打擾爸爸的. 他還會用很嚴肅的口氣跟我說 把拔在工作.” ! 真是我的好兒子啊!

 

 

 

 

 

 

 

 

 


 

這兩張照片不知道你看不看的清楚? 中間的裁判你們猜她們有多大? 沒錯. 她們是蠻瘦的. 這樣講好了. 她們根本就還沒開始發育好嗎! 十三歲哩! 三歲根本就還是個孩子. 至於她們判的如何呢? 拜託! 能夠上得了裁判席就是一定有足夠的能力的. 我聽其他的裁判們在背後講起這兩個小女生時沒有一個人不豎起大拇指的. 即使是以外人的眼光來看她們的工作表現, 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她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口令時咬字清晰. 判決的手勢乾淨俐落. 解釋判決時兩眼直視對方的眼睛解釋的有條有理. 換成是我們東方人大概會自嘲的說一句 回家啦! 回家啦! 不要玩了! 比不過啦!” 不過在這裡的人可是不在乎的. 不論你的年齡有多大. 一起工作時就是同事. 連比賽的選手也都非常的尊重她們. 至於她們是哪裡來的呢? 其中的一個資深裁判說New York of course!” 下圖那位裁判還是東方人哩! 真有她們的. You go girl!

 

 

 

 

 

 

 

 

 


最後我還要短短的介紹一下一間很有趣的飯店. 這家飯店叫做 Great Wolf Lodge. 它離我們所下榻的飯店 Gaylord Texan 非常的近. 應該說站在飯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另一間飯店這麼近. 某一天 Gary 比較有空, 他說想帶我們去這家飯店看一看. 於是我們就過了一條馬路來到 Great Wolf Lodge. 停好車子以後就朝著飯店大廳前進. 當我們越接近大廳的入口處時我也看的越清楚他們飯店的門面. 而越接近我也越吃驚. 巨大的狼的雕像攀沿在樑柱及屋頂. 這樣聲勢巨大的門面看了真的是令人血脈噴張. 不知不覺的也興奮了起來呢!

 

 

 

 

 

 

 

 


辦理住房登記的櫃檯是在山岩之下. 上面也有狼的雕像虎視眈眈的四處望著.

 

 

 

 

 

 

 

 

 




看的出這兩張照片的不同處嗎? 哈哈哈~ 站在這樣的水陣之下一定很過癮.

 

 

 

 

 

 

 

 




這一家飯店也是渡假飯店. 大型的水上活動幾乎都是室內的. 在飯店的門口進出的客人大部分都是身著泳裝. 而飯店內部的裝潢則是以樹屋為景. 大塊大塊的剝了皮的樹幹比比皆是. 包括樓梯及地板都是這種森林造型的. 除了水上活動之外他們還有電動遊樂場. 所有的活動都是以適合家庭為主的. 聽說他們還設計了一連串的任務讓小朋友來比賽. 不過客人必須去買一個像是哈利波特的魔仗. 這個魔仗的頂端有一個晶片是可以經由掃描之後累計點數的. 點數越高好像有不同的獎品. 詳細情形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或是直接打電話去飯店詢問. 不論如何, 這家飯店所走的路線很明顯的和Gaylord Texan 不一樣. 不過無庸置疑的這些設計渡假飯店的人真的是很聰明. 知道要走不同的路線以吸引不同的客源. 我則是很感動的想著 ~ 室內的水上樂園! 總算有人想到了. 不過離奧斯汀也太遠了一點吧!”

 

 

小提示: 如果有興趣到這裡渡假的人我可以給你們一點小提示哦! 在訂飯店之前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他們的房價是多少. 然後再問一下他們有沒有什麼促銷活動. 之後再上網查查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房價. Priceline, Hotwire, Travelocity, Expedia, Hotel.com Orbitz 這一些都是不錯的網路訂房工具. 唯一的缺點是這一類的訂房大部分都不能保證房間的型態. 所以最好再問一下飯店的本身有沒有會員制. 大部分的會員制都是免費加入的. 這樣的話即使你是經由網路訂房, 但是因為你是會員的關係, 有些飯店會保證你可以得到你所想要的房間型態哦! 尤其是現在的景氣蕭條. 服務業者都爭相的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所以聰明的消費者就知道要多問多查. 最後受惠的就是自己. 暑假一半都還沒過完. 希望大家都有有機會安排一些有趣的暑假活動. 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暑假!

 

 

 

 

台長: puppytx
人氣(1,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Life in Texas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泉源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國慶長週末~(上)

春藥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6:0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