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04:14:16| 人氣3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種狗還是流浪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爸說, 結婚以後有下一代是很重要的事. 這是一個安慰. 如果我有必要去做人工授孕的話, 他願意出錢幫助我. 其實人工授孕的資料我也有去問過. 每個月上千美金的注射不要講. 真正的手術全部加起來, 十萬塊美金跑不掉. 而且還是有人做不成功的. 如果我就是那些人的其中之一呢? 花了那麼多的錢又不成功. 那不是眼睜睜的把錢丟到水裡嗎? 如果是這種結果的話, 我一定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可是父母的一番好意你也不能拒絕. 我心裡一直在掙扎. 後來終於還是決定不要去花這個錢. 我寧願把錢花在領養小孩的身上. 除了拯救一個生命之外, Gary 和我也會有一個安慰. 當我把我的想法告訴 Gary 以後. 他說他的想法和我不謀而合. 他說他舉這個例子可能不是很適當, 不過就拿養狗來講好了. 他就是不喜歡花大把的鈔票去買名種狗. 他寧願去流浪動物之家領養, 這樣才真正的做到拯救生命的意義. 我們家的狗也都不是買來的. 她們不是撿到的就是去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來的. 我是不至於把狗拿來和人比啦! 狗還是要當狗養, 這樣她們才會快樂. 不過看着她們熟睡的樣子. 我心裡忍不住想我真的很愛她們!


照片說明: 小狗的床在旁邊不用, 一定要和大狗擠一起. 看她們這個樣子覺得很可愛呢!

台長: puppytx
人氣(3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Puppies |
此分類下一篇:你來了, 而且你決定要留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不是很好嗎?

鄭太
妳和妳先生都是很溫柔的好人...我好感動喔...我也有隻小狗,是從台灣帶來的,當初是因為我的狗被偷走後,我天天在哭天天到處找,動物醫院的醫生看我可憐才送給我的小狗,現在已經八歲了,還跟我飄洋過海來美...我很想回台灣...但心裡唯一放不下的就是牠了,從台灣帶狗來美很容易,但要帶回去很難...
2006-12-20 23:22:12
puppytx
鄭太,
If you end up having the baby in Taiwan. After you come back to US again. Your dog will be still here. Don’t worry. As long you don’t abandon him/her. They will understand that.
2006-12-21 04:2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