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5:43: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政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禮拜來不及打
這禮拜才覺得不打好像很可惜 = =

上禮拜六補課
家政課要做肉絲捲
原本 跟寧愜意到了家政教室
然後 想起 有東西沒帶!!!
沒錯 相機*
沒相機就沒照片
沒照片就沒紀念[?]

所以 我們兩個又奔回班上
3分鐘來回?! 還5分鐘我忘了 = =
總之 從對面跑回去很累人 我只想說這個
還要在一堆學弟妹中亂竄

差點沒撞到老師 = =""

後來總算順利的拿到相機


回到教室 上課了
一群人躁動不已
禹安還拿著PSP廝殺
半依然故我 手機聽音樂
...
我看的出站在前面的老師要發飆了 = =

後來老師解說大概 [畢竟之前上課都講過了]
大家就開始動手

起初 我根半被分到的工作是... 拍照 = =
一來是怕分半工作會... 二來是我有相機 順便帶著她拍
不過主要都是半在拍 @@"
後來我就被招喚回去切小黃瓜絲 = =


...
有夠難切 = = 刀不夠利@@"

一開始我跟樁切的很快樂
後來賴一過來...
驚呼: = = "" 你們怎麼這個切這個型 ?!
恩 應該要切條狀 樁切成了圓片
我忘記看 = = 也跟著他一起切
雖然即時改過
但... 形狀有夠不統一 所以後來全部切成碎絲 @@"

切的工作進行緩慢 因為只有 一把 水果刀 = =
賴又跑去跟老師a了一把菜刀 不過兩把刀用一個鉆板
.....
有點危險就是了 = =


不久後 要用甜麵醬
此時發現我們進度嚴重落後 = =

餅皮還沒煎
肉也還沒炒 囧


吾 好糟糕 = =

所以我們始出快速煎餅皮法@@"
之後又快速炒肉 加熱甜麵醬

... 以致於我們的兩個鍋子都有一些燒焦
= ="" 刷鍋惡夢
怕等下因為鍋子刷不乾淨而被留下來
一煮完就馬上去刷了 = =""

之後在包肉絲捲吧 [此時我在刷鍋 = =]
不久後 組長去集合 回來時 帶了兩個鍋子 說: 老師說我們沒刷乾淨
我一看 .... 哪家的鍋子阿 = =""

整個瞎 根本就不是我們的 = =
因此我們很"理直氣壯"的退還給她

不過 另一只好像就是了 = =""

此時不曉得為什麼 不爽情緒油然而生
便刷鍋洩憤 因為刷不乾淨也不能走人阿 = =


好再最後 總算是刷乾淨了
[完全沒考慮後果 洩憤後 換來一兩天手部酸痛@@"]

快樂[?]回教室吃肉絲捲 = =
恩 有鹹


這次 我學到了刷鍋的技巧 = =
煎餅皮技巧... 掰吧 @@"

[似乎刷鍋佔了我大多數的回憶 囧]

台長: 亭勻*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 " 言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不在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附中 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