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8:21: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幸福由你來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幸福在遠方

在遠方你的手上

因為你我看見了天長地久

因為你我看見了海誓山盟

停下腳步 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追逐愛 忘記了路途

我們應該珍惜彼此的溫度



我的幸福由你來給

轉眼間風塵僕僕 歷經多少挫折苦楚

因為有你 才有幸福

我的幸福由你來給

因為你是那藏在掌心那樂土

因為你在 才有幸福



得到以後怕冀望太高 

誰又肯得這兩字透露

假使有日與你共舞 

眉目呼吸感覺得到

由你給的 幸福






再 度 獻 給 執 著 在 LoVe 裡 面 的 人

會 許 放 手

會 讓 被 愛 的 人

更 加 幸 福 ... ...

台長: ღ 公 主 ,, T i n 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