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3:06:22| 人氣2,5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白色情人節  no-3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你還好吧?」 

得知事情的前後,鳴人有些擔心的看著臉上還有淚痕的櫻,他們現在在執行任務

任務大致完成了差不多,只需要回到木葉就完成了,可是一路上櫻似乎還存在於剛剛的混亂之中,沒辦法打起精神來執行任務

好幾次都差點被敵方的忍者給殺了。要不是佐助一直注意著櫻,櫻可能現在不在這裡,也不是醫院,是墳墓。

「有敵人!」

卡卡西停了下來,三人也跟著停了下來,看著卡卡西一臉凝重的表情,鳴人開始有了點緊張,但‥‥櫻呢?她只是一直茫然的看著前方

他不懂,櫻只是因為這樣而變成這副的德性?!

「來了!」

突然四面八方飛出了許多苦無,佐助立刻擋在櫻面前,幫她把所有的苦無打掉

「櫻!!」嘶吼著,希望可以換回她原本那開朗、純真、可愛的她,現在的她,不是他愛的她!!

為什麼,區區被一個賤男人罵,可以讓櫻如此的恍神?

「佐助!!有苦無!!」

鳴人歇斯底里的大吼著,佐助急忙轉過頭看著背後,苦無正往著櫻的方向飛「櫻!!快躲開!!」來不及‥‥他的反應沒有快到為櫻打下這招‥‥

「櫻!!」佐助大吼著,而櫻慢慢的回過頭,摻有淚水的眼睛直盯著佐助看,慢慢漾起了微笑,或許是累了,慢慢閉上雙眼‥‥

「櫻───────!!!」







咦?我還沒死?

櫻慢慢的睜開眼睛,發現苦無並不是打在自己身上!!是佐助為了自己用身體擋下苦無!!

佐助痛苦的咳了兩口血,緩慢的倒坐在地上

「佐助!!」

櫻本來早有眼淚的眼睛線在全被眼淚給覆蓋住,慌慌張張的跑去扶住佐助

「櫻‥‥」

佐助輕喊著櫻的名字,但眼神還是掩飾不了那種痛苦

「為什麼?你不是討厭我嗎?」

樹葉在兩人的視線紛飛著,旁邊還有鳴人、卡卡西和敵人打鬥的聲音,但此刻他們兩人之間卻寧靜的多

「為什麼要替我挨下苦無‥‥?」

「‥‥咳咳‥‥閉嘴‥‥」

佐助強忍著痛,為了不讓櫻看到自己手上的血,撇過頭並不理會櫻

「為什麼!!」

「你真的很囉唆!」

佐助勉強的站了起來,但又因為傷口的關係,又跌坐在地上

『可惡‥‥』心想著,看到不斷有血溢出的傷口,只能冷笑一下,居然會為了一個無知的女人擋下這招,果然,我真夠蠢的‥‥

「你告訴我,你為什麼會變的不專心?」佐助問著,轉過頭看著櫻

『賤女人!!』那男子的聲音浮現在櫻的腦海裡,櫻低下頭,未語

「告訴我。」

「我‥‥」

櫻喃喃的道,佐助根本不懂‥‥賤女人這個名詞根本就是人渣的意思‥‥

旁邊還有著廝殺聲,可是佐助卻絲毫不畏懼的只盯著櫻看

「就只是因為那句賤女人?」

「你不會懂‥‥‥你不會懂‥‥‥」

小聲的唸著,一生中最討厭別人罵他賤女人了‥‥她不能忍受這樣的汙辱‥‥

「你為什麼只是因為他的一句賤女人,讓自己變成這樣!!」

「你不會懂!!!」

突然來的嘶吼聲,佐助訝異的看著櫻,而櫻的淚卻又順勢的流出來

「你根本就不懂!!被罵賤女人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事!!」

「所以你就這樣讓想自己死掉算了?」

佐助生氣的抓住櫻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把那個不算巧克力又是巧克力的巧克力放在櫻的手上

而櫻含著淚看著佐助,臉上寫滿了不懂,看了看手上的東西,更是不解了



「讓我來保護你,這就是我的要求。」



『讓我來保護你,這就是我的要求。』



櫻睜大眼睛,看著佐助



「所以,你不用再這樣子了。」

「我希望你是快樂,不是因為一句賤女人讓你自己消失。」

「我討厭你,討厭你現在這個樣子,但我喜歡你,喜歡以前的妳。」

「如果你害怕,那就由我來保護你吧!」






「佐助‥‥」

「白痴,不要再哭了,醜死了。」




「兩位,敵人都被我們打死了喔‥‥」

鳴人拿起沾有血的苦無,本來要走到他們身邊的,但看到他們這副場景,勾起了微笑,偷偷站在一旁莫不吭聲的觀賞

而卡卡西露出微笑的走道鳴人旁邊,而佐助和小櫻根本沒察覺到

「答應我的要求。」

佐助認真的看著櫻,而櫻漸漸的樣起微笑

「佐助,這個是巧克力嗎?」

指著手上那個歪七扭八的東西,櫻含淚微笑著問

「可惡,不然呢?」

「哈哈‥‥這是什麼形狀啊?」

「正方形。」

「啊?是正方形?」
「對啦!快,答不答應我的要求?」

「嗯嗯,好好‥‥」

兩人相視一笑,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樹葉再一次飄在兩人的周圍,只是少了廝殺聲,還有兩人之間的寧靜








『櫻,讓我來保護你吧!』









「櫻,我喜歡你。」

「我也是‥‥」










情人節快樂──‥‥‥










                      over-




--------------------*

打完了,有種失落感‥

有看文的人記得去留言喔!

台長: 悠 茵
人氣(2,5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微波爐~
【不算巧克力又是巧克力的巧克力】
這句話。。。。。
好好笑喔~~
XD XD XD

呃。。。

對不起
2006-07-10 16:49:08
版主回應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好笑XDD
所以不用說對不起嗄嗄---!
2006-07-10 19:35:16
芝麻
為了保護愛人而挺身而出
感人~


中間也穿插一些好笑文字ㄏㄏ
2010-02-02 22:2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