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6 09:23:05| 人氣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奧貝納(再置頂連結系友03...

玩個小遊戲,下面5句話,你有同感就打勾:

❏我經常要寫微信推文、信息流和詳情頁文案

❏我困惑如何想出抓人眼球的標題

❏我困惑如何洞察顧客痛點

❏我困惑如何設計文案的結構框架

❏我的文案有些平淡,感染力不夠

鉤0-1個,關掉這個頁面;

鉤2-3個,你有中度「文案焦慮症」;

鉤4個+,毫無疑問,重度症狀,你顯然需要「解藥」。

讓奧美總監告訴你 文案怎麼寫才會爆款才會走心

https://class.miw.io/guan/

隨著電梯慢慢上升,鼻尖依稀嗅聞到辦公室裡  特有的空氣清新劑、混合紙張以及電腦的味道,那是我第一次踏進這間辦公室時所感受到的氣味;

迎接我的依舊是李奧貝納撐著下巴沉思的黑白照片。

今天有點不一樣的是,團隊成員們都擠到接待處來了,前方掛滿氣球,旁邊還有一支小型樂隊。

負責人站在吧台旁說的話引不起我的共鳴。

今天的早餐特別豐富,桌上的青蘋果也換上了鮮豔欲滴的紅色大蘋果。

193585日經濟大蕭條期間在芝加哥成立公司至今,73年過去了,送蘋果也成了李奧貝納的傳統。

我在這兒度過了三個寒暑,也吃了不少接待處的蘋果。

1935年公司開張那天,李奧貝納把一藍新鮮鮮豔的蘋果擺放在門口的接待處桌上。

經濟大蕭條期間,退休的老兵都在大街上贩賣蘋果,人們戲稱 不久的將来李奧貝納也會在大街上卖蘋果。

73年来,全球的李奧貝納公司接待處桌上依然擺放著一籃新鮮的大蘋果,那是用来招待客人,也是職員們自己吃的。

據說僅1994年一年中,李奧貝納公司全世界辦公室就一共送出了679386顆蘋果。

Leo Burnett,曾經像天上的星星般那麼遙不可及,

我伸出雙手,努力想摘星,成為LB名片上的其中一顆星;

我小心翼翼、誠惶誠恐,深怕一不小心,那顆閃亮的閃亮的星會變成一划而過的流星。

在和李奧貝納錯身而過兩次後,第三次終於如願以償。

李奧貝納的名言「伸手摘星,雖然未必如願,但你不會弄髒雙手」就寫在接待處前方的電梯旁。

「伸手摘星可能聽起來有些天真,但卻是我一個熱情信念;也許這個世界真該多一點這樣的浪漫。」

李奧貝納的客戶包括全球25個最有價值品牌當中的7個,如麥當勞、可口可樂、迪士尼、萬寶路、Kellogg、Tampax和Nintendo等。

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亦不致一手污泥
--Leo Burnett(李奧貝納)

很喜歡這句話,他讓我們勇往直前,即使沒有達到目標,我們還是活的有意義、有生命!

偶然看到這個網站,與大師的介紹,似乎又點燃起我想進廣告界的夢想了!!

以上的部落格文字是轉貼的…

正巧! 今天的廣告創意文案課程,談到了畢業生 學長姐的職場際遇…

談到了李奧貝納的傳奇 廣告人的堅持(當然! 廣告 是職業,也可以是 志業、理想…即便 有時很 % * & # @ * E04

下午! 輾轉接到第二屆畢業生「黒珍珠/美人」的名片,

現職李奧貝納(台灣)「業務經理」…對我 產生的衝擊和想像大,也安慰!!

三四年前,首先進入李奧貝納(台灣)公司的,是一個外系 曾經只選修我 廣告策略和廣告創意的 應外系學生,職稱是「文案」,

當時想(外商公司 果然英文要好)…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有自己系上的學生?

當然! 李奧貝納 是個 越來越少人傳頌的廣告傳奇故事,

麥肯、奧美可能知名度更偏高,

媒體庫、太笈策略、BCM媒體...可能就更乏人津津稱道…

在學中的學弟妹多半 崇尚品牌,而教學之餘,可以多多少少 替系上說說嘴…「喔! 有學長姐在李奧貝納喔! 應屆畢業生,有人直接進入媒體庫、太笈策略喔」…

Anyway 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有本事,吃得苦中苦!!

最後! 再一則開學初小故事,有大一新生 十幾人,開始上課第一週,就退了我開的「人際傳播」課程,即時 卻有大三生補上缺口,還蠻好笑的!! 但...可能畢業生才知道好笑緣由

怕了 就不要來! 來了 就不要怕…何況是個選修課!!   !!!



本文來自: https://blog.xuite.net/danprl/2008/19529275

台長: tinajojpg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