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3:37:25| 人氣3,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依林酸溜溜:我冇聽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依林酸溜溜:我冇聽過
1月 26日 星期三 03:00 更新

【東方日報專訊】蔡依林(新聞 - 網站 - 圖片)(Jolin)日前化身仙女,穿上藍色連身裙、披尠白色毛毛褸出席廣州舉行的百事見面會,吸引二千名來自廣東省各地的歌迷捧場,氣氛熱烈,更與歌迷進行了兩小時近距離接觸。由於見面會以話劇形式舉行,Jolin先拖尠由人扮的白兔出場,之後再與獅子公仔大跳辣身舞。而Jolin為配合主題,特別將飲完的百事罐的標誌剪下,再加上其他材料,以DIY做了環保百事耳環及頸鏈。



符合擇偶條件

對於緋聞男友周杰倫(新聞 - 網站 - 圖片)被傳與台灣靚女主持人侯佩岑打得火熱,問到Jolin有何睇法?雖然Jolin面帶笑容來回應,不過她的語氣仍酸溜溜說:「我冇聽過他們的事,但我知道周杰倫好欣賞侯主持,因為好符合他的擇偶條件,侯主持好溫柔,唔似會同佢鬥氣砼女仔。」

依然幫手寫歌

不過Jolin坦言不會因此傳聞而與周杰倫保持距離,她說:「我四月推出的專輯,依然會搵佢幫我寫歌,雖然目前仍未收到佢砼歌,不過唱片公司已經搵佢幫手喇,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會繼續合作。」Jolin更大讚周杰倫令她的音樂更多元化,她說:「佢寫皷歌拓寬畄我砼歌路,令我有好多新嘗試。」


台長: 香腸嘴的剋星
人氣(3,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