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09:13:34|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Smart智富-財富管理-理財高手-朝一億退休的目標高速前進 (1/3)

基本裝修10大禁忌(一)

王文華、郭敬明與郝廣才的創作智富方程式

泰美味。Jolly 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 莎莎公主遊樂園 :: 痞客邦 PIXNET :: 

屏風表演班2012年度大戲《女兒紅》3月30日起全台深情巡演!

鬼怒川温泉 あさや

 

【心情】

我還是覺得心情不好多少都有原因,如果不找出問題然後面對,就會這樣一直消沉下去。

意外看到龍之女的片段,我好喜歡,很感人。

等乾女兒再長大一點,我就可以包紅包給她囉~

2/25 要來去台北的跳蚤市場擺攤,希望生意會很好。 ^0^

下一次,買二十堂課試試看。

方法不只一種,為了學懂這個道理,走了三十幾個年頭呀!如果無法避免,想想如何善用它。

雨過,終究會天晴。人際交流溝通,最重要還是要動之以誠,考量對方立場。可以傷心、不要放棄。

雖然也有被打槍的經驗(隱性好人卡),好險只有虛榮心小小受損,心情不太難過,祝福我和對方,都有好姻緣。

順利的支持了電影龍飛鳳舞。有種愛是只要對方快樂自己怎樣都好,會不會太悲苦了一些。

沒想到平安符受到姊妹們的喜愛,那就繼續這個好習慣吧!過年到廟裡走春,求平安。

因為感謝用心服務的保險業務員,寄了張賀年明信片,卻收到了精美的發財金賀卡,感謝呀 ^^
(龍年要財運滾滾來)

明明這麼需要別人回應,卻又那麼不懂得跟人相處,可以再矛盾一點呀!

謝謝這裡,還好還有你。自己玩的真開心。

怎麼可以,這麼不愛逛街呢?!ㄚㄚㄚㄚ~

好險便便約我二月一起上課,今天的我肯定沒心情去。

我真的不想詛咒任何人,憂傷、憤怒,果然很負面,但我不批判、不壓抑,希望接受之後,可以有不一樣的轉換。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下
此分類上一篇:important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