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9 21:57:1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就有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

面對安靜內向的孩子,只要多一點點關心,多一點點親切,他們會懂得,真的。不要讓他們覺得自己很糟,要他們學會接受自己,然後,學會多一點點勇敢,多一點點和別人互動的勇氣。

去領我的捐血積點 10 點的獎品,健康檢查券,希望可以誘拐老媽去做檢查,免錢的耶,有沒有很吸引人,還有送一份營養早餐喔!

有喜歡的人,幸福;碰巧他也喜歡你,更幸福。
有喜歡的興趣,幸福;碰巧可以分享、有人同樂,更幸福。

當你越喜歡親切,越感謝親切,越努力親切,就會一直被親切的溫暖能量所包圍著。

我想,我可以理解「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可是,我真的很難接受,表裡不一,明明行黑暗之實,卻又要包裝以光明的粉飾。或者,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這樣的事情。
我果然好傻、好天真吧!

很開心的把"我的菜"照片傳給好朋友看(愛現),她竟然說,"你的菜始終如一,型是一樣的啦!你沒有變心過!"(哈哈哈,好姊妹果然懂我)

我覺得兩個婚攝剛剛好,互相可以支援,還可以避免有漏掉畫面,而且兩個人風格不同,也會捕捉到不同的感覺。

美圖秀秀玩瘋中,修圖真的超重要。

還好,我有選擇自己想做的工作的自由。

小弟變乖變懂事,我好高興~

我相信我會遇到好對象,一起走人生路;我相信我會被稱讚正;我相信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其他適合我的方式,變成豐盛的人(有錢有愛) → 講的時候相當之心虛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猜‧很累
此分類上一篇:多一點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