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3:36:3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比分手還要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就知道你很喜歡那個女孩
一直都知道你對他很好
你也和我說過很多次
不過不要再我面前噁心八拉
真是夠了

我就在你旁邊耶
有沒有尊重我

你和他說話的態度和口氣都讓我覺得噁心

你和我說過
你和他如果真的有什麼也是柏拉圖式的愛情
是沒有性愛的
狗屁
好像我就很犯賤
你們就會是純純的愛

夠了
不要再說我聽不懂的話
不要有你們自己才知道的秘密


問我要去哪?
你們都約好了要一起去圖書館
什麼也沒有和我說
還跟我借學生證要去借書
那我要幹麻?去上課阿
我也有課要上
難道還要等你們開心借書回來
不要不把我當作一回事
要做什麼就去做
不要讓我看到
不要再我面前噁心八拉

我沒有那麼偉大
自己的男人每天囊囊哪個女人比自己好
那請你去和他在一起
不要拖著我不放

我討厭和生氣的不會是她
是你

如果你想要這樣
那我也可以陪你玩



放學了還是要讓我生氣

好不容易等你下課要一起回家
去教室找你
你又坐在她旁邊看她畫畫
教室裡面只有你和她
你夠了沒有

看到我去就立刻起來說要走了
都不知道我如果在門外等著會聽到什麼








台長: 0702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