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8:18:36|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川四川旅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前任導遊先生我不尷尬又不是我把他換掉
真討厭那些婆婆媽媽講話很沒口德
他是好人是的沒錯
看那可愛的水:)
多透明阿我的天

奇怪了我不知道我在呆什麼
你們看:)應觀眾要求做的高岔泳裝
那裡是少數民族(?)的部落名字叫什麼我忘了
還是在九寨溝景區裡面
噢噢我爸常常照相都把自己手指頭照進去= =
流動的水裡有著淺淺粉粉的藍:)
它的名字我不知道不過我都叫它寶寶藍
好愛好愛:)
很厲害在九寨溝遇到親戚:)我們不知道她也會來
九寨天堂蓋的什麼劇場演的
總之就是在演九寨溝形成的傳說
聽說是一對相愛的戀人男方送女方的珍珠項鍊掉落人間(?)
有一包彩色的紙上面印了圖案聽說拋出去在那裡的族人認為會帶來幸運
是覺得她表演的很好就丟
結果我到後來已經把全部精神都放在那紙上面了只想說這一段怎麼還不演完
不管怎麼拋我都還是飛好低那裡表演的人隨便一拋就差不多到屋頂:)
那個真好玩滿場紙片亂飛
車上的地陪姐姐是個會唱歌講話又好聽的康巴族大美人欸:)
一路上辛苦工作的老人家好多我們全都微笑揮手不過有些人實在不想鳥我們xD
好像有人看到牦牛在崖壁上吃草不過我沒看到
都快睡死了:)


神仙池水簾洞
那哥哥也是地陪不過什麼族的我就不曉得
應該算小帥哥:)
好喜歡那小女孩我跟她買了好多東西
去的時候看到她和另外一個更小的我都好愛
不過回來只剩她:)
真的很辛苦所以我一直捧場
每買一次她都說它們會給我帶來好運:)
親愛的你一定也要讓它帶給你超級好運


我要走了她對我揮手笑的燦爛
噢天哪我好感動:)
黑牦牛它毛真的很長喔:)
那裡一堆馬羊還有牦牛

台長: 冰叉*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蝸牛
哇~那個水那個湖
好透明好漂亮喔!!
2007-08-23 10:2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