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0:20:0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沒有再裝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第一次和你聊..我就知道ㄌ吧?

只不過那時候就開始裝傻...

我是ㄍ騙子..我知道..

還不停ㄉ傷害你?

我知道你對我ㄉ好...

我想回應你...可是同時被繫著兩邊..

你說不過分?真ㄉ不過分?

我自己都覺ㄉ差勁ㄉ要命...

我怎ㄇ可以這樣?

我不想要當那種人...

我不知道...

要我選擇自己想要ㄉ?

什ㄇ是我想要ㄉ?

我根本沒辦法選擇阿....

我要ㄉ..只是能說清楚講明白..

對你...我也誠實ㄌ...

沒辦法再繼續裝下去..

我知道..我真ㄉ知道..

說我不知道..我自己都不會相信...

很明顯ㄌ阿..我卻還要騙你?

對不起...我真ㄉ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今天一定又傷ㄌ你?

我該不該後悔告訴你?

你會不會後悔聽我說?

想不想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台長: 冰叉*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