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2:57: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合報] 拉筋展身! S.H.E痛得想罷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出道三年,S.H.E以為跳舞早不是問題,沒想到昨天為了演唱會去練舞,卻被舞蹈老師要求從拉筋做起,痛得三個女生哇哇叫,HEBE甚至說:「我不要開演唱會了,退歌迷錢啦!」

S.H.E為了9月4日的演唱會,開始一連串魔鬼訓練,本以為只要記住複雜的舞步就好,但昨天一到舞蹈教室,被舞蹈老師張勝豐一下子看破花拳繡腿,馬上要她們先學走再學跑、先拉筋再跳舞,除了基本功更紮實外,也是讓三個嬌滴滴的女生別因為跳舞受傷。

但老師的好意,可是差點要了S.H.E的小命。應老師要求,她們躺在地上抬起右腳,腳跟努力向上頂,然後又要把右腳使勁往身旁壓、直到碰到地板。HEBE忍不住大叫:「我不要開演唱會了啦。我們退錢給歌迷,不要辦了好不好?」ELLA也嘟嚷著:「我們有得罪老師嗎?」

一堂肢體伸展課下來,SELINA不惜把自己說老:「我原本一直以為自己的舞蹈細胞還不錯,上完了這堂課,我想,我的骨頭大概有50歲程度的僵硬吧。」讓她沮喪的是,學過跳舞的她,連向下彎腰都摸不到地板。只有腰傷的ELLA幸災樂禍,因為她有免除高難度動作的「免死金牌」。

S.H.E為了讓演唱會更添看頭,日前特別向偶像張惠妹討教邊唱邊跳的撇步,HEBE還發下宏願:「我要向阿妹看齊!希望有一天能練到從跑步機跑完下來還能唱歌。」她們已經承諾演唱會裡全程唱現場,因為要忙著排練,並不確定能否觀摩早一個星期登場的5566演唱會。

2004.7.20

台長: 西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