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9 00:42: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聽娛樂限時優惠美國 Audioquest的SUB-A 重低音訊號線 - 9M

想讓家裡舒適一點,視聽娛樂可是很重要,最近同事推薦給我美國 Audioquest的SUB-A 重低音訊號線 - 9M,它除了實心長結晶銅導線(LGC);終端負載;對稱式導體,而且只要2,390元,扣掉折價券更便宜,各位不妨看看美國 Audioquest的SUB-A 重低音訊號線 - 9M的詳細介紹~~畢竟賺的錢就是要花掉,多多享受人生~~





購買網址(複製後貼上瀏覽):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81358&memid=6000004887&cid=apuad&oid=1&osm=league


分享歐巴馬和希拉蕊搭乘空軍一號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造勢,歐巴馬說,歷來沒有任何男性或女性比她更適合入主白宮。
兩人演說時都未提到FBI(美國聯邦調查局)首長柯梅稍早宣布,不因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而起訴她。
【中央社/北卡州夏洛特5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重返選戰造勢活動,為希拉蕊?柯林頓站台,希望運用自身影響力和引人入勝的口才,助她接下白宮大位。
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歐巴馬這幾年沒參與一連串造勢活動,然而今天首度與希拉蕊為2016大選同台造勢,炒熱氣氛。他讚揚希拉蕊的特質,並批評她的共和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
歐巴馬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的集會上說:「我今天在這裡,是因為我相信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數小時前,聯邦調查局(FBI)剛突然宣布,不建議就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一事起訴。
歐巴馬告訴現場群眾:「沒有任何男性或女性比她更勝任這個職位。從來沒有!」
歐巴馬在這場擲地有聲的演說中表示:「讓我告訴北卡羅來納的大家,我對希拉蕊?柯林頓的信任一直都沒有白費。」
「我一直很清楚她的判斷力和堅韌,以及她對外交的承諾。」
歐巴馬說:「她現在和未來都是一位讓我們在世上引以為榮的政治家。」「我準備交棒,而我知道她將會接棒。」
歐巴馬向美國勞工家庭喊話,批評川普只會說「誇大不實的話」,並不斷警告說「對方沒什麼能給你們」。

台長: tina7188543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