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0:38:1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失意 比賽也跟著失意ㄌ

21個人北上參加總決賽 結果13個人可以拿到歌藝高超獎(比安慰獎好聽點)

而我當然拿到這個獎ㄌ~~~

我的心情沒好轉過

我要關心著發高燒到39度的臻

我也要托著疲憊帶咪ㄑ買衣服 前一天晚上咪累壞ㄌ

拿著衣服連穿都沒穿就塞近包包 結果竟然穿ㄅ下

我從高雄開車~~沿路停了四個收休息站上廁所之外

我都是一直在開車 直奔國泰淡水教育中心

那裡可是山上啊~~~

太強ㄌ~~~我帶著咪去買完衣服

簡直一整個累癱ㄌ~~

可是還是要硬ㄍㄧㄥ回到房間洗完澡睡覺

明早6點15分起了個大早

打算開嗓 但時間怎麼都不充分

大家東摸摸西摸摸的

直奔市區的藏愛婚紗店化裝

結果 到了市區ㄉ是單行道

又繞路又直走 心情越來越急躁

約八點半的時間早已超過 就越來越急

心裡急 兩個都被我唸ㄌ

唉~~我也不是故意ㄉˊˋ 原諒我ˊˋ

我真ㄉ累壞ㄌ~~SORRY~~

比賽場地不大

昨天是北區決賽 今天總決賽

一去到會場

馬上抽籤 結果 2號ㄉ字眼 浮現眼前

我怎麼這麼XXOO啊~~~運氣有夠好><

一下子ㄉ時間就排到我

唱完之後 發現比決賽還難聽>Q<

一整個好失落

大家都聽ㄉ出來ㄉ

有點想回家ㄌ 更想米 好希望你ㄉ安慰

但你已不會再跟我有交集ㄌ

自己就像一隻落敗的公雞

好無力喔~~~~

自己好差好差~~~爸爸的關心一直不間斷

拼命從大陸打長途電話過來

而我卻讓他失望

嗚嗚~~~


如果我不奢求什麼

只要一個擁抱就好

米~~~你可以給我ㄇ?

心裡缺了一大塊

怎麼填都填不滿ㄌ

是我自己害ㄉ 活該

這次我真ㄉ輸ㄌ

比賽輸ㄌ 感情也輸ㄌ



(拖著疲憊的身軀 勉為其難的把報台打完

一點都沒有符合邏輯)




台長: ◎~幸福ㄉ署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