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2:00: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辭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個月是感情的適應期,

通常,撐不過短短ㄉ三個月,就莫名奇妙跳開ㄉ我,

不曉得這段是否如此?

我最害怕感情中產生詞窮ㄌ~~~

或許真的不能常常膩在一起。

射手愛好自由,就如雙魚在水中優遊自得的特性般。

而恰巧我剛好還真屬於慢熱型,

遇到辭窮你要我想辦法?要我多學習?

我看我問一句話,你有時候還懶ㄉ回我咧!

當我發出抱怨的訊號時,很妙ㄉ你回了一句很妙ㄉ答案!

你說,我也如此!

我想了想,或許你問的事情是我不曉得怎麼回答你ㄅ~~

所以我LAG了很久~~~~

跟你在一起還要考慮會不會辭窮~~還要想話題~~

我好累喔~~

心裡已經因為你那邊的事情很心煩了~~

你還這麼冷~~~



昨晚,我破戒了~~

我不聽話的跑去喝了B52,

你送我回家~~以為我下樓~~不過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在lounge bar的吧檯點了一杯B52,一口要價250,

也只在我心情極差的情況下我才會點,so expensive!

吧檯調酒師手藝生澀的調了一杯好烈ㄉB52,

不過也製造了很多笑果^^” 老闆還說要扣他錢咧^^

順勢乾脆凹老闆這杯B52免錢,呵~~聰明的老闆竟然說~

第二杯才請我ˋˊ

好樣的~我乾脆一口氣喝兩杯B52豁出去了!(反正我住超近沒差~哈哈~!!)

調酒師第二杯成功的調出我要ㄉB52~~

帥氣ㄉ在杯口點火,似乎要證明他只是太久沒調並不是不會^^”

真的是個青澀的年輕人^^

喝完之後我打算走人~~以為會微醺,沒想到卻安如泰山@@”?

我酒量何時變這麼好啊?~~一定是常常跟你們去唱歌多少小酌麥卡倫!

才能練就這般好功夫啊^Q^哇哈哈哈~~~

晚上你知道我破壞規定喝酒了~~~

你一直唸不停~~其實我聽了好爽快~~

你這樣ㄉ關心~~是我想要的~~

而不是冷冷淡淡ㄉ看我的變化~~

這樣恰如其份的拿捏~~~我想你是學不會的~~

這感情中,你說我像天蠍座總是要掌握每個細節,連你也掌握~~

我想這是為了彼此都好ㄅ。

免得哪天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卻是結婚ㄉ那天~~

那不是更痛苦ㄇ??(想太遠了~~~~=0=)



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我,

只能在這樣ㄉ部落格裡宣洩我的情緒,

對外,我說不出口,我想我是變了,

變得UNHAPPY!







台長: ◎~幸福ㄉ署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