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18:46:1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ˇ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蠻好玩的咩
介紹介紹
本領隊.BuBu小姐
唉呀 整格就是朋友
映像深刻.肥肥and寶哥
哈哈哈哈

第一天去
在車上 歡唱100點啦
陳怡靜.ㄚ藍有唱歌喔(嚇傻了)
還有一位 胖妹也有唱喔(五音不全 節奏差)
我悶狂唱歌啦
中餐難吃ㄚ
到了晚餐
我悶玩小遊戲
喊ㄉㄟ 我連莊阿
她悶精心調配的果汁(含桌上的菜.飲料)
噁心阿 嘔兔物的味道
之後到飯店 到房間第一個就是跳到床上啦
開心的勒..
然後還有晚會阿
跟你講肥肥部是蓋的
她跳舞整格就是〝靈活的胖子〞
帥氣阿 至於寶哥因為它太認真的跳每個動作
導致他每個動作想笑死我啦
之後肥肥講了一些話 感傷阿..(哪背的?)
之後回房洗澡啦 就開始跑跑跑跟鬧電話啦
搞的塊一點吧才睡覺 累ㄚ
隔天起來 覺得也過太快了吧
去了劍湖山 我沒完半個 去浪費錢搭
也想熱死我
之後就去室內搭
在球池看到楊咩他悶跟3.4般的領隊.替代役在用球丟來丟去
但那領隊蠻可憐的 被他悶用拖的
不過感覺蠻好玩的 哈
之後去吃飯
不錯不錯
吃得還不錯 不過我悶又玩小遊戲啦
哈 我不會在連莊了
有桌上的菜.飲料.阿孔從嘴裡吐出來的咖啡凍
噁阿 最後是阿孔輸啦
爽快啦
我悶上車後要去921
那也太恐怖了吧
房子ˇ倒成納樣
屌ˋ
之後上車就跟男生玩牌
太遜啦
孔雀太差啦 還說連贏勒
不知不覺 要回家啦 不捨
我會想你的Bu小姐
開心..

台長: ˇ頑 ♥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 敵 ˇ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愛妳的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