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3:18: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baby拍3D 2003/4/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到萬芳醫院拍baby的3D照,,baby已經33週大了!原本是想拍2300的動態3D攝影,可是跟A bu那時一樣,羊水太少,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超音波師就建議我拍一般的3D照片就好,不要拍動態的影像。拍攝的時候是晚上七點多,從公司趕過去,還來不及吃晚餐。結果在拍的時候就看到baby一直在吃雞腿,就是不肯把手移開,很好玩的影像。超音波裡的baby輪廓很深,他的眉谷、鼻樑、眼窩都很明顯.超音波師說baby長的很好,胖嘟嘟的。不過他的臉有一半一直貼著胎盤,所以影像不是很清楚。超音波師建議我先去吃點東西再拍,讓他動一動,免得一直吃雞腿。

  接著拍的時候,baby先是一直動來動去,影像就非常模糊,超音波師說這是因為他的動作太大影響到羊水的波動,不過沒多久他就安靜下來了,而且動的很緩慢.超音波師說baby在睡覺了!睡覺的時候拍動態其實是最清楚的,因為他的動作會變的緩慢,影像就會清楚的顯現。這時候超音波師幫baby拍了幾個動畫的攝影給我。因為〝sars〞的關係,醫院都沒什麼人,所以超音波師就慢慢幫我拍,所以拍了不少珍貴的畫面。

  結帳的時候,他才算我一般3D的照片價格1500元,有一張光碟片,兩張超音波照片.光碟內容有十幾張超音波照片,兩組動態攝影.真是給他物超所值哩!(我自己覺得啦!)總共拍了快兩個小時,不過哩!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老是在吃雞腿。

台長: 花布木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