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08:30:0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卜卜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卜卜口是A bu最愛看的DVD,大約在他滿一歲左右時,他就會主動要求要看卜卜口了!
  大約是4月2日的事情,那一天我正忙著在準備午餐,照例他又站在廚房門口跟我對峙…他想進廚房,我不讓他進來…,對峙了一會他就跑開了,心裡很高興的想…嘿嘿!這次我贏了!可是沒多久他又跑來,一直對著我ㄚㄚ叫的,比著客廳,我就跟著他走到客廳,想看看他是不是又做了什麼大事,結果就見他一直比著電視櫃上的卜卜口的DVD,於是我就把DVD放進機器裡,打開電視,只見他乖乖的退到看電視的位置上坐好,盯著螢幕,做好準備動作…當音樂開始,就見他半蹲著腳,開始左右搖啊搖的,到了節奏更活潑的地方,他還忍不住的站起來搖,當然手也不能閒的開始拍手、擺動,真是笑死我了!
  我一直很懷疑他到底是知道要看卜卜口,還是只是想看電視,有一天我就想給他試驗看看好了!(這天是5月9日)於是呢,我就拿了恐龍和卜卜口的DVD給他自己選擇要看哪一片;第一次他選了卜卜口,心裡想應該是巧合,就偷偷換了一下位置,再給他選一次,他居然還是選卜卜口;不信,又換了一次,等了一下,想說讓他忘記,有給他重選,居然又是卜卜口………這才相信,原來寶貝兒子已經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了。而且呢,我還試過放別的DVD給他看喔!我就拿恐龍的DVD放給他看,他可是很精的喔!他原本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著看卜卜口,可是片頭一出來,他就發現不對了,馬上站起來比電視,還一直咿咿ㄚㄚ的叫我要換片,一直到我換成卜卜口的DVD,他才乖乖坐好看電視說。
  寫到著,想到他第一次看卜卜口時的情形,還滿好笑的說。那天是大年初四(2月15日),爸比買了卜卜口的DVD送他當新年禮物,他很喜歡卜卜口的音樂,音樂一出來,他就開始搖擺跳舞;看到兩個姊妹在ㄚㄚ大叫的時候,他也會跟著ㄚㄚ叫,最好笑的是,當他看到有一幕小梅(妹妹)發現卜卜口時,卜卜口要嚇唬小梅,故意張大嘴巴對小梅發出”哇~ㄠ”的叫聲時,A bu被嚇了一大跳,急忙逃到坐在旁邊的爸比的身上哭了起來,可是眼睛卻還偷偷的喵著電視看哩,那個表情有夠好玩的,可惜來不及拿相機拍起來。之後,他就常常會學卜卜口的叫聲!

報長的話:有時會覺得自己是個壞媽媽,老是用電視來打發小布,該好好檢討檢討

台長: 花布木馬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