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0:44:1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死光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上面的上面有七個老人。他們沒聽過白雪公主身體不矮髮絲皆雪白蒼蒼。思念一些事情大概是頭上那些白毛最重要的養分。

老人們終日談論著死去,死亡也很親密的終日圍繞與他們的氣息混和。

死亡並不黑暗的籠罩著老人們混濁的眼眸,我本來躲在他們的眼裡,現在因為我長大被吐出來如耶穌所說弟兄們要移去你眼中的樑木一般。

我是樑木,老人們眼中的未來家中棟樑,他們誤會了。這誤會我的七個老人跟我同姓。在海邊出生。不一定在海邊死去。

如下所列:

大伯公留在村裡坐在自家門口聞著紅蔥味落山風夾雜著車屁。
二伯公在台北市的兒子們的家之間的街道上車子裡面眼發酸。
三是阿公在各大醫院間有照醫生面前很頑固的拼命無照行醫。
四叔公死掉之後他的胡琴掛在牆上乾乾淨淨沒有長過蜘蛛網。
五叔公孤單一人的站在桃園小兒子家中朝南望看不見的廟柱。
六叔公也死掉了但是他的故事卻沒有死掉而且越活越好越長。
七叔公持續他的軍旅生涯當上將軍都跟每個兄長保持著聯絡。

老人死去完成思念。思念死去完成老人。

老人有些怕死有些不怕死。

怕死通常是怕孤單,不怕死大概是因為已經孤單習慣沒什麼好怕。

他們每個人的嘴都是一把槍。有時自盡,有時用來殺死一樣是老人的對方。他們這個年紀,最適合的招呼用語:「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