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3:47:0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扮黑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世界上我認為N大偉人之一 其中一個 就是扮黑臉的人了!!
因為!!本人體驗過~真不好受~
很佩服撐到最後的人..
連最簡單的激將法我也撐不久~
超想過去說~對不起~只是想激你而已~
媽呀!!真覺得我太弱了 一一~
看連戲劇那種扮壞人扮到最後~
我真的很佩服~
要是我~中間早就受不了~
真的很想直接光明磊落的幫~
還要被自己喜歡的人厭惡~
就覺得 真的很悲哀~
所以啦!!
我覺得扮黑臉的人~
真的很偉大~
因為愛他愛的深刻~
捨得讓他討厭你~
也要讓他過得更好~
目前對這種角色~
還在持續磨練中~
相信有一天~我也是扮黑臉中的佼佼者!!~
但這一天~應該相當的遠吧XD~

台長: 滄海水月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