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3:48:1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天下雨.
闪电,打雷,以为天漏了.

今天上午的雨,吓死了。
一闪一闪,
老妈在斗地主,我在屋子里睡觉.

我告诉我妈,
玉皇大地和王母娘娘吵架了,王母娘娘被玉皇大地气哭了,所以天下了这么大雨.

我妈和我说,为什么家里有我这么一傻子


我只是刚睡起想了这么一句话,就告诉她了
没想到还被骂了.





晚上去了大娘家吃饺子,汗,大家被我气死了..
只吃陷,不吃皮.
别人的碗里空空的
我的碗里都是饺子皮

我贱,不怪大家骂我.我任命了.




吃完的时候还有给YY带了饺子.
典型一猪,吃了饺子,然后还吃了一个汉堡.
不服他不行.


ADI快回来了.他哥7月初就结婚了。
说实话,自从那之后,见到他,真的有些尴尬,


男和女,就不会有友谊.
一直反对,却也不得不承认.





我觉得我要炸了。

台長: TIME_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