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6:50: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淘金记(圣同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淘金记
写给亲爱的猎~~~

——上篇——
公元100X年。某兔看卡夫卡《城堡》入迷,决计将当代经典改造成陶土风格动漫加以传扬。该提议得到死党某猎的热烈拥护并决定当即着手制作。
是夜月黑风高,某兔与某猎趁楼管阿姨噶珊瑚之际,鬼鬼祟祟溜进文史楼前的情人草坪。
背景音乐:你不要偷偷又摸摸呀,我们又不是来拍拖~~~某兔^^

话说情人草坪乃某师大恋爱圣地,上至耄耋年华的老人,下至宴角总总的孩童(某猎:有谬搞错~~某兔擦汗中:现在流行两小无猜~~)大凡路过此地,无不想携亲带友在荠麦青青的草地上坐坐,打两个滚,踢几脚球,遥望星空,享受无边月色……好不舒逸。然正当众人浪漫着各自的浪漫,呈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之势,某角落却传来不和谐的响动。
只听得一人道:亲,家伙带好了没有?
另一人——从背后拿出铁锹锄头——低声:今晚月黑风高正是杀人放火,噢,不是,是来挖土的好时候。说不定还会挖出什幺宝贝~~

情人草坪能淘金?且待两人沉浸在自建的弥天幻想里,分心挖土的某兔发现原本平静的草坪突然涌动起来发出哧哧的声音,颇为诡异。兔立即摇醒还在梦想挖到圣同人文集的猎!并建议先挖个坑先把自己给埋咯以免看到什幺少儿不宜的恐怖镜头。结果还是某猎临危不惧:表紧,反正不涉及H。——b注:此时背景音乐换成咒怨3片段~~

忽地,为渲染气氛而设置的音乐戏剧化地哑然停止了。阴气森森的墓地里,说错了,是含情脉脉的情人草坪里徒然走来一个修长飘逸的人。某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戴上随身携带的隐形眼镜,顺手拉住正在企图挖坑把自己给埋咯的某兔。
5秒种后,整个草坪爆发出高达180分贝的女生惊叫:加妙?!!!
注:如果您在文史楼上课时发现厕所窗户无法修补,即为当时震坏……难怪当年撒加要把圣迷列为高危恐怖分子!

——中篇——
淘土挖到黄金GG!!!在童话里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看着这个墨绿色长发、冰蓝眼瞳,容貌犹如子夜的星辰,从来都只出现在漫画里的大男孩,我企图挖个坑把自己给埋咯以此证明今晚发生的一切不过是无伤大雅的幻觉。但猎的、大家的、所有人的欣喜若狂却那幺真实地传递在空气里。我扛着铁锹和锄头像追星FANS一样叫妙妙签名。然而他始终望着天上无星无月的苍穹,一言不发,仿佛压抑着意味深长的感情。

我拉住猎,小声嘀咕:妙妙真的是很酷尼~~~转过头,却发现自己拉住了另一个人!褐色短发,极为英俊,笑容像是一览无余的阳光沙滩。艾奥利亚?!!!我几乎失去了所有语言,机械地穿过人群向某猎——我的死党走去。妖艳而又媚惑的阿布,始终保持着金牌傻笑的牛牛,还有,茄子爷爷……天哪,我的死党几乎把整个圣域都挖出来了!并仍在神色愉悦地念念有词:穆很好,大家有茶喝。沙沙也不错,大家有来自沙罗双树园的绿色蔬菜吃。最好还是修罗吧!伙食整个改善一下·#¥%…………我小心翼翼地问她,诶,我们该怎幺安顿这些黄金GG呀?比如阿布该住男生宿舍还是女生宿舍很明显两边都不怎幺安全,还有迪斯跟他住的寝室恐怕全年卫生表想及格咯……(以下省略一万三千字)但是猎,依然饶有兴致地看着我:人多好嘛!热闹!索性把学校夷为平地盖上十二宫算了!于是,到后来她把五小强也挖了出来,再后来终于被沙沙和小穆拉去优哉游哉地喝茶聊天了……

我始终难以接受这突如其来的事实!因为担心闹事的女神也会姗姗而来,我只能拜托学校保安搬来茄子爷爷堵住那个淘金大洞,委屈他先镇个三天两天~~但茄子爷爷刚坐下,洞里就传出魅惑而凄惨的声音:555555妙妙~~不要扔下我一个人嘛555555。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冰雕米罗从洞里凿了出来,急忙叫大艾拖着去九舍游泳池解冻。谁知走到游泳池门口,才发现那里挂着一幅了巨型警示牌“教皇沐浴中,擅入者死”。于是只好建议大艾把冰雕放到丽娃河里解冻。遭到米妙的一致反对!后者的理由:水质太差~~而小米的确是“我最喜欢被妙妙冻起来了~~啊呜~~”不再理会那个桀骜不羁的大男孩!

一路跑步回到九舍,企图用巧克力点心贿赂宿舍管理员,设法交换一个可以看得到水景的房间。非常遗憾地被告知,所有房间都已爆满,一切望远设施包括军用望远镜和天文镜亦已抢购一空!!只能怀着一百二十分的失望走出九舍~~~
十秒钟后被游泳池管理员遣送归案。罪名是:企图爬墙——

又在学校里逛了一会,发现有黄金GG的地方全都被挤了个水泄不通。绕道去河西食堂吃夜宵,因为据说修罗正在那里。才溜达到毛主席像,和刚从大学生舞厅打魔兽争霸回来的迪斯撞个正着。被请到后门路边摊吃香辣蟹!心情变好。我小声地对迪斯说:其实你也满善良的嘛~~迪斯非常爽气地送我黄泉比良版3日游旅行票。拿着旅行票晕倒!!企图用光速逃跑,被还在夏雨岛和沙沙小穆饮茶聊天的死党某猎截住,邀请我加入他们“菩提本无树庸人自扰之”的讨论~~我十分欣喜地发现穆穆不仅温文尔雅,长相漂亮,说话也漂亮,而沙加更是气质出尘不凡,说话一针见血。当即夸奖死党有眼光!并不由得自心底发出叹息:圣迷是很难嫁滴~~~

二十三点三十分,在宿舍和室友讨论那个GG比较适合做老公。却听校园广播里说小撒因浴池开放问题正和校长大人王XX在理科大楼谈判。马上从床上跳起来赶赴事发现场劝架!但进门后立即被小撒龙章凤姿的相貌和天质自然的风度吸引住,心里想其实换个校长也不错。(校长:什幺学生,偶要开除你~~~~)双方交涉了一会儿,隆隆也来劝架,劝他们继续吵。被小B打飞出去。校长见状态度大变,拍拍小撒的肩膀说:我看你这个小同志挺有管理才能,以后学校大小事务就交给你打理,没事不用向我汇报~~说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校长室。

至此,由某兔和某猎因为淘土而引发的黄金事件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也算是皆大欢喜。只是少数用功到凌晨的学子可能在三更半夜听到这样的呼啸:(茄子爷爷)我要打坐到什幺时候啊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下篇——
撒加上台后,某师大面貌焕然一新。十二黄金分任各系主任,五小负责教务和后勤。中文系主任穆先生,应某兔和某猎强烈要求,将于下学期亲自负责零二年级三班的古代文学史课程。唯一不如人意的是,耐不住寂寞的女神终于趁茄子爷爷打瞌睡之时自己从洞里爬了出来,并主动承包了河东食堂的部分伙食供应。其结果是河东食堂的食客日减,大量向修罗主厨的河西食堂迁移。
除此之外,某师大个部门运营良好,师资优异,生员充沛(尤其是女生),声誉远播。终于在198X年成功通过了211工程,挤身于排名前十的全国重点大学。
(全文完)

台長: 四野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