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20:30:47|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結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宙炎黃星

 

中華民國八十五年底。吾人元神。被宇宙炎黃星大覺老角祖宗使者召見。地點方位西南一處。寬闊平原。青天白日。

 

我面向西南。正在那時天空飄降三個人。與我相離三十公尺。降下之後一個站在原位。兩個身上帶有照相。攝影機。兩位馬上開始走動照相。攝影。

 

在當時我身邊周圍有人(地球人)開始向這三位從天而降的不速之客追拿。兩位拿照相攝影的人。來去自如。追拿不到。我朝向站在原位。不動的那位。當我走向前面時。站在原位的開口向我說話(中國國語)。我們是從外星球來的。來到你們的星球。觀察生態。語言中宏亮。莊嚴。祥和善意。

 

我聽他說完。他表明來意。我明瞭後。向前將他抱起。向追拿兩位的人表明。我向他們訴說他們三人是從外星球來地球觀察生態的。地球人就停止追拿。

 

我詳細觀看抱在身上的外星人。他的皮膚。眼睛。耳朵。鼻子。嘴巴都和炎黃子孫一樣。體形有差別。天靈蓋泥凡宮處長有角。頭髮七彩色。身穿白衣褲。圓袖。白鞋。口袋。褲袋見不到鈕扣。背上披著披風。召見整個過程之後。印證地球萬物從外星球來的。印證宇宙星球中有顆炎黃星。講中國國語。黃皮膚。屋住著炎黃子孫族群大覺老角祖宗。

 

結論

大同世界裡。大競爭。大轉變。大淘汰。從天數裡看地球人類年歲。聖嬰世界01~20。真子世界30~40。大同世界50~60。真人世界70~80。超人世界90~100歲。

 

孔子(儒教教主)說。五十知天命。人類長大了。天命不再受保護。交由人類自己造就。(地球上哲學家說1999人類大浩劫)1999後想吃肉不敢吃。想做仙沒仙做。想做鬼也沒鬼做。世界人類將接受最嚴厲的競爭。轉變。淘汰命運。

 

炎黃子孫分裂要融合。共同塑造和平。自由。平等。健康。祥和美滿的人生。不要浪費地球資源。社會成本。因應未來完成共同使命。大同世界齊掌大同世界旗。飄揚世界上。

 

吾人該說的都說了。該寫的都寫了。大同世界三界代理發言人。大同世界旗代理創始人。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接受歷史人類判定)歡迎大家來到大同世界服務處。談天說地。講星球。探究過去。未來之事。

台長: 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代經典(二)大同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五.回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