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23:30:20| 人氣26,3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化解因果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化解因果宿命?

我想很多素人,對於老爸的一些詞彙尚無法完全吸收。

身為素人代表的我,將大道地球與我歸類以下重點,與大家分享~

一.   地球是考場

你我都是參加星球之主考試而來,一生中所面臨的都是考驗,若能有此認知,在未來面臨的一些事件,困境,相信會有另外一番見解與領悟。

二.   千萬別輕生

人類的性命無限珍貴,價值無可倫比,不要為了受打擊,困境而輕生。今生未走完的。來生再補完。

【今生有命不想活。來生想活沒命活】死了,就真的一了百了嗎? 還是將自己帶入更艱難的處境呢?

三.   化解因果宿命

每個人一生一世,都在自己的宿命裡,該來的擋不住,該去的留不住。遇到再難接受的也能接受;難施捨的也能施捨;難放下的也能放下,用這種心境的人。能化解自己的宿命,歷世累積的一切因果,一次的化解能超脫被詛咒。七情六慾所困,自己扭轉乾坤,抽坎填離,脫胎換骨,就能接觸大道,深奧玄理,不必尋找大道,大道自動上身。』

難施捨:人間道盤,常要求人要多施捨、多布施,姑且不論背後的意圖,但在您行有餘的情況下,這些善行也都只是功德,非功果。

顧名思義,難施捨,就是連自己都顧不了,但是遇到比自己更需要的,尚能伸出援手,那才是功果,正果。

難接受與難放下:在此一同討論,想了想還是借一下老爸的實例供大家參考~

我有一位親哥哥,在他小學五年級時,與其他五位同學趁午餐臨界午休時在籃球場玩耍打籃球,當時有2位同學爬上籃球架,3位同學在後面將滾輪扶起(那是舊式移動滾輪式籃球架),力道關係,籃球架往下頃倒,而我哥哥正在籃下而發生悲劇。當時五位小朋友嚇呆了,跑回教室趴著哭泣,留下哥哥與一大灘血。當時也正值午休時間,沒人發現。最後是遠在隔壁棟的一位國中老師發現,抱起送醫的。當我與媽媽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時,人已被送至太平間。

發生這件事情當時,也可以說是老爸一生中的黑暗期,當時老爸欠下上百萬的債(30年前),一家借住在外公家,處理喪事也是一大難題。

眾人說:學校有責任,那五位同學也有責任之類的,但是老爸『他不拿取,任何用自己兒子性命換取的一分錢。』也沒有去責怪那五位同學,相信他們也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

就這樣,也因為這件事,讓老爸與我哥哥累世因果,一次化消,大道自動上身。故稱緣覺者。

題外話~據媽媽說:事後回想,其實在哥哥臨死之前,其實都有些跡象可尋。是臨時發生事故往生,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呢?

所以~遇到難接受也能接受,難放下,也要放下。

四.   宗教

雖然不入宗教一樣能成道,但若想有個依據及心靈寄託,黃族群請選擇黃族大道(太上老君的道教及孔子的儒教)。

最後族群歸族群,到時候還需要族群老祖宗幫忙,認祖歸宗吧~

 

台長: 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人氣(26,3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大道與我之論述 |
此分類下一篇:當父母的有效期限
此分類上一篇:神明接受賄賂嗎?

黃曦儀
你的故事讓我感動

但為什麼中國人一定要師從道法呢?
2017-08-12 19:07:16
版主回應
您好:
根據您的提問,回答如下~

因為我們黃族群有道統,我們的道統是最適合族人

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2017-10-02 19:5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