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9:57:05|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6號..是除夕..
我們早上弄一弄12點左右出發...
先去文林國小那邊買花..
買了兩盆鬱金香..桃紅色跟艷紫色..

之後..就開車往桃園方向..
快到桃園奶奶她們家的時候..發現..不管是麥當當也好或肯德基爺爺......為了買這兩家東西車排超長的
是不是也反映到現在的台灣人不想再過年時忙東忙西..
只想吃頓簡單又方便快速的食物呢?
((拉回主題..))我爸可能因為車子快沒油所以去加油..
那邊每個人都戴口罩..冷的批批挫..
我爸說那裡是風口..所以會很冷..好像只有9度吧= =

到了桃園..還是下雨而且比台北還冷,討厭耶..
我們到了桃園五嬸嬸她們就先用牛肉麵給我們吃...
吃飽了也無聊了..就到處晃...過了一小時吧...
小珊堂姊跟虎虎堂哥來..
小珊姊姊就問我要不要出去逛逛..
我們兩個就走路撐傘去..
但不太認的路還是虎虎哥哥說怎麼走..我本身就是個路吃所以我更不曉得....

我們先去衣蝶..比較多少女衣服..
聽說是六點關..還真早阿..
逛一逛逛到Tough
她有福袋...我看很久也決定買..珊珊姊姊就刷卡幫我付錢
我挑真的很久很久...哈哈後來小姊說若我看到哪個想要的就自己剪..
她說那是公司直接送來所以也不知道裡面裝什麼只能跟我們打包票說裡面一定是有賺到的..
因為那東西外面是用牛皮紙的袋子裝的..所以我只能用處感去摸..
有些好像是皮帶....有些有袋子又提起來輕輕的..
我想皮帶我怕我不喜歡..我也比較缺錢包..
所以我就試試看輕輕的..
但輕輕的有兩包我就挑一包..在剪的那瞬間真的有些緊張..
怕到最後不是我要的..哈
我們看完買完時.,,是她們要關了的倒數10分鐘..哈哈..
聽那小姊說遠百也是一樣..還真早阿..

之後我們就離開百貨公司看到算百貨公司的附屬賣蛋糕那類的東西在外面賣..
小珊姊姊就問我要不要買蛋糕..或是去85度c買.
我想去85度c應該比較多選擇吧..
我們就去那邊看..結果珊珊姊姊舉旗不定..
一下要那個一下又跟店員說等等..我想那店員應該一個頭兩個大吧?
最後我堂姊叫我選一個,,我就說草莓提拉米蘇,,,
之後那男生已經把蛋糕放進去..我堂姊還說她想換= =
舖舖..哈哈比我還龜毛耶..

之後我們就回家吃飯..大伯媽,五嬸嬸,我媽,...她們也差不多做好就等我們回去...
哈哈..好香喔..只可惜沒吃到珍珠丸子..
我很愛吃奶奶做的珍珠丸子..很好吃..
吃得蠻飽...吃到肚子還有點痛.. = =
後來我吃完就去看台語劇((我一定要成功 GO))..沒走火入魔只是不想因為少看一天而少知道一天的劇情這樣直接看到下一即會不連續..
到了發紅包的時候..
哈哈..拿一拿有一萬多...
爸爸那邊比較多人..所以紅包就比較多
之後我才看了10分鐘左右吧..他們就說他們要完Will...
我堂哥堂弟說要玩..但我說我要看電視..所以他們就不見了..
看了也不知道多久我堂姊說要看足球尤物..我看過很多遍她也看了三遍不過她說蠻好看..所以後來我就沒在看我的台語劇..
跑去玩Will...哈哈..第一次玩真的有累到..
玩了保林球,棒球,網球,高爾夫球...哈哈
我是覺得保林球比較適合我玩..
後來還玩..死神阿..那些..哈哈真的有運動到..累

後來我跟我那堂弟說我們去放鞭炮好了..我們兩都玩累了..
就走下去..還是一樣在下雨..
之後也沒放到什麼..
只有看到大堂哥他要帶走那隻狗..妹妹時放了兩個連續的煙火..
是不錯啦,但威力不足..也不夠多所以沒那麼精采..
之後收一收東西五嬸嬸叫我們上樓去..
我跟大姑媽睡三樓..
有一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
姑媽讓我睡單人床....
我弄一弄就去洗澡..
洗完澡..很快就跑去睡覺...
桃園的晚上很冷耶...~"~
END~


未完待續...初一

台長: 野孩子~♥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8年 |
此分類下一篇:初一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久違的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