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1:20:50|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交換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我只能說趙葳佈置整個很用心

去年開始發起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還滿不錯的遊戲

今年感覺人數爆增

猛地增加了很多新角色

艾力克斯是小慧的男朋友~其實他叫艾倫

桑原是從稀客欣穎那邊帶來的~還帶了老公一起來

小潔小慧阿瑞去年都沒有參加

我還約了美美一起來~

很好~我們陣仗越來越大

以後乾脆把有想要追阿瑞的都叫來

應該都可以自己辦一場party交流一下了~ㄏㄏ

明明今年的主題就是要好笑

好笑~另人發噱~你們懂不懂啊!!!

最後竟然是我被處罰~爛透了~哈哈

沒辦法~因為有人說

"我是裁判~我說了算"這個人叫女王...誰叫他是女王

我的禮物是盒中盒~是由七種不同大小的盒子組成

當你打開了一個又有一個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給你驚喜不斷

我已經忘記禮物那個是誰送的了

因為指定交換之後已經太複雜了

我只能說籤運才是王道

艾倫的奇先生妙小姐的娃娃最令我吃驚

他很認真的拿了那個東西出來之後

大家還在討論會不會是毛巾或是香皂等等

也許還有其他的功用

沒有...就是沒有...就是一個娃娃~這也算另類的令人發噱吧

小文送了一個MP3小枕頭~不好笑卻很實用~大家搶著要

小慧的頭皮按摩器也很好笑

隔天我迫不及待去網路上訂了兩個~總有一天用的到

美美送了小小的通馬桶用的~我突然想不起來它叫什麼ㄟ

就是每次都插在賤兔頭上的那個...

其他鬼東西~感覺是染到色情就會好笑

那乾脆主題改成色情好了啦~

玫如的女用性感內褲加上男用長版卡通內褲

還有我也滿想要的叫床存錢筒

嚴禁爸媽在家時存錢~會聽到叫床聲長達一分鐘

奶子眼罩跟老二眼罩我不懂什麼時候才會用到

情色圍裙也是滿好笑的~下面還有長毛...

欣穎買的糖果在格子趣就有看到~竟然有撞到一樣的禮物~

最大獎是

"這不是紙杯"....

明明也很不好笑~卻因為下足成本得到大家的青睞

 

好吧!報告完畢

重點是我們還是要感謝小氣鬼和趙葳再度提供我們場地供我們吃喝玩樂

還有那些好吃到爆炸的晚餐

生魚片我吃了好多好多~哈哈哈

可惜最後我的絕招爆米花沒有拿出來給大家嚐嚐啊

各位我們明年見了~

         

今年最慘的三人....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珍貴的黃金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Ziling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新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