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02:09:54|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怡結婚:樂團表演是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在龍泉酒廠宴客

我以為是酒廠

其實應該也算是比較像樣的餐廳

離姐夫家很近...

不知道怎麼搞的,最後沒人開新郎車~我突然變司機了!

姐姐說我開車很可怕...

其實我自己也好怕...畢竟新車可不能亂撞喔~

到了現場的時候,大多客人都已經入座

檯上有一個樂團正在為表演做準備

是姐夫的弟弟...

嗯...ㄟ...喔...

過程中我們這桌的鼓手跟吉他手一直想要衝去台上秀一下

哈哈~好啦~娟姐結婚時就派你們表演吧!

出場的時候我不懂為啥要踢正步,很有趣

聽說姐夫的爸爸是個退休警察

我覺得他長的超像電影版死亡筆記裡面那個"夜神總一郎"

感覺作風就像是條子阿不拉!

照片:準備中的樂團...猛唱一些英文歌,我完全無法融入~聽都聽不懂

 

照片:一定要來一張這種合照,新郎旁邊那位就是夜神總一郎

還有其實很多相關的內容我真的都懶得介紹了~

反正結婚嘛~大概就是這樣囉

總是會有許多囉囉唆唆的人上台演講

而我跟二哥又在台下規劃著未來我們的婚禮要怎麼進行

以後上台講話的人只能講三十秒

時間到就會像金馬獎那種會播哈咧嚕亞的音樂

或是像演講比賽三十秒會按第一次警告鈴~第二次就麥克風直接消音

我覺得我們真應該把那些東西都寫下來

方便我們日後去回想一下~~ㄏㄏ

姐姐結婚這次的賣點是....熊

每桌都有十隻不同顏色的熊玩偶

看似要給一人一隻的

怎麼可能

眼見我們來的太晚

桌上的熊都被大家一掃而空

我火速衝到預備桌整個給他拿走~~哈哈~不過其實也沒搶到多少隻

還是湊不滿十種顏色

還有在中場換上敬酒服時,會發送棉花糖

上面還有印姐姐和姐夫的照片~很有趣

之前參加的婚禮也有發氣球~玫瑰~金莎花

看來現在大家都要搞這一套了

照片:姐這張造型我好喜歡...

 

照片:被一掃而空的棉花糖

 

照片:被灌倒的堂哥....

照片:紅色是一定要討家長歡心的造型

宴客很開心的結束了!!!

我一天之中被長輩們叮嚀了兩次

心怡姐懷孕了~所以不可以拍她肩膀

大家也沒解釋為什麼不可以

雖然我也有小心翼翼

但真的很難~你從後面要叫一個人的時候~不就很自然會拍她肩膀嗎

難不成要摟她的腰不成喔~>"<

 

然後我們先回到了伯媽家

重點來囉~要帶我們去今天要住的地方了...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珍貴的黃金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德怡結婚:高雄行宮好多間
此分類上一篇:德怡結婚:總有一天等到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