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9:42:18| 人氣4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了什麼去剪短髮
我應該是很心機的去想了一些問題才去剪髮的吧
又已經想不起來了
總之...我覺得這次沒有剪很好看
可是第一個看到的小文卻說不錯看
嗯?@@真是我審美觀有問題嗎?
每次我覺得醜的大家都說不錯
我覺得很帥的大家都說很醜
搞什麼鬼....


新聞台的改板使用
基於某些老人可能不會使用
特地說明一下
在首頁左下角有”留言給台長”
那是用來留言給我,跟文章不一定要相關的
至於每一篇文章在點進去之後最下面有可以回應的地方
是用來回應這篇文章的感想
我也會直接在回應的地方回話喔
左上角有小小的什麼愛的鼓勵、推薦這個新聞台
可以沒事就點一下…(反正沒事)
右邊中間的部份有”友台連結”
有人想連結的話留言給我一下~

沒錯…今天還要meeting
見鬼了都要畢業了還在專題
但是又不能丟著
討論之間覺得大家都有些煩躁與不滿
不過不滿的地方…我沒什麼感覺
我只是覺得很煩
倒數四天就要結束了…

嘿咕的新文章寫的似乎是帶男友見父母
哈哈~很妙的還出現伴手禮這種詞
讓我心驚了一下…
好險我走自然路線

畢業典禮那天會不會哭啊?
晚上ken發了mail問我這個問題
我很懷疑為什麼我們總是互傳mail而不用msn
我猜你應該有,不是懶的用,就是某些原因不敢加入我…
怕什麼?ㄏㄏㄏ~快坦白
畢業典禮應該不會哭吧
試想我之前的畢業典禮還真的不太記得
國中畢業典禮當天跟初代東邦團殺去好樂迪唱歌我還記得
高中的…我在幹麻
好像想起來了一點點,一些不太好的回憶
應該不會哭吧,拜託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大哭的人
會影響到我啦>”<

照片:新髮~有點不明顯~而已照片還好看多了~我覺得..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4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年夏天的台南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誰都不想原地踏步

理查
我知道我大概是唯一會看這個網站的老人,謝謝你的提醒ㄛ。
照片猛一看,有點像鄭進一ㄟ,尤其是那雙賊眼飄ㄚ飄的。不過還不錯看就是了。
2006-06-08 10:31:12
littlenews
喔喔~你錯了...店長他們也會看啊
不過論資歷你還是贏了
鄭進一喔~~哈哈
這應該是....稱讚......吧
果然我的審美觀跟爸比的一樣~是遺傳~哈哈
2006-06-08 11:43:05
巴肚妖
死小新…
你把我的秘密就這麼輕易的宣傳出去了…
我要殺了你…

不過。你只猜對一點點…
因為我只寫了一點點…
這種事,用寫的就好像在寫劇本一樣…
好累…
2006-06-10 02:06: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