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2:54:22|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公升的眼淚
這部片早已經在同學間傳聞已久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空看
懶人的生活…就是連看片都很懶
明明已經下載了很多最新的電影
卻一個星期也看不完一部一小時多的電影
週末大家都回家了
藍欣在回台北之前借給我看這部日劇
還想說奇怪為啥只有兩片
原來是用dvd燒的
科技真的一直在進步
搞的我也好想換一台dvd燒錄機
尤其是這次電腦中毒,也會喚起我的危機意識
那些對於回憶很重要的照片與報告、作品
希望能夠永遠的保存它們
花了兩個小時只看了兩集
果然像大家在msn上談論的一樣
才兩集就已經有那種要催淚的感覺出來
雖然我喜歡和朋友一起看電影或是影集
不過對於這種會催淚的東西,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看就好
一共有11集啊
畢業之前應該看的完吧

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意惠和老胡的生日
喔…對了,還有國中同學胡婷婷
自己也覺得很妙,為什麼會記在手機裡
意惠要離職了,嗯…等我回台北就已經不能一起上班了
捨不得呢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希望她能找到開心的工作囉
剛剛打給媽媽
電話才接通說了句母親節快樂,媽媽笑著說收到了
然後就掛上電話
ㄏㄏ,很急ㄋㄟ,是在打麻將喔
瘋狂的週末要結束了,生活不正常導致我現在頭很痛
很累卻又睡不著
看來下午一睡應該會到隔天早上了吧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年夏天的台南 |
此分類下一篇: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懶人日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