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3:49:51|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至暖暖的湯圓(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湯圓太餐在晚上才是重頭戲
先去當了媽媽的快遞~送保單給慧娟阿姨
天氣真的是冷到爆,我騎到手都整個發白
還好嘴唇有擦護唇膏
每次去找捷元叔叔他都必問:阿你快畢業了吧
於是我每次都要回答:對啊~再半年
不然其實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他們家可愛的妹妹竟然自己改綽號
我打電話過去:喂…是美子還是小寶嗎?
對方:吼…我不是小寶啦~不要再叫我小寶了
(傻眼…真是太可愛了吧)
送完保單回來的路上跑了一趟超市,昨天早就看中我愛的鴨血
今天一定要加在鹹湯圓裡面一起煮,順便還買了一些菜還有豆腐什麼的
開開心心的回到家,彥倪已經到了
而且他們已經很自動的煮了芝麻湯圓
奇怪…不是說美雲也要來嗎?
哈哈…原來去送湯圓囉
沒想到最後快遞沒當成,白跑一趟
於是我們又再度開火開始吃鹹湯圓
因為考慮到等等可能會約蔡哥他們來,所以只加了一半我剛買的料
想說等蔡哥他們來再加(我愛的鴨血也忍痛留了一半)
當鹹湯圓煮好…快遞小妹美雲又再度出發…
噗~又一個無功而返,大家都要抓狂了
於是我們這鍋又繼續煮,煮到阿詠下課也一起過來吃
讓大家都吃個飽飽的才走
這時蔡哥他們一群人都下課了
於是緊接著我們家變好熱鬧,蔡哥、小張、ㄚ頭、小羊、慈慈、小偉
塞爆了我小小的房間
老娘我很認真的把所有的好料拿出來,不到20分鐘就被所有人掃光
於是我要很認真的馬上再煮一鍋
餓死鬼投胎的盧小羊情侶黨,慈慈猛撈好料,小羊猛吃猛吃
把我的鴨血都吃光光…>”<
光這一群人就吃了40個湯圓加上一堆火鍋料
我命休矣…
我愛黑澀會真是個大家都愛看的節目,ㄚ頭跟慈慈熱烈討論
明明小張說不愛看也一起討論的很熱烈,盧小羊說難看難看最後還是坐下來一起看
看的我在旁邊傻眼,只能默默煮我的湯圓
小偉跟蔡哥吃完拍拍屁股就跑去網咖包台…
在大家一哄而散之後,我看著見底的菜渣…
默默的拿出我的泡湯再丟下去
哈哈…吃飽喝足
這個冬至有成功的達到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目的
以後沒湯圓吃的都要來我家吃一顆喔^^
(遊民都要排隊到大門口了啦)


照片:s棟前的夜景...藍色燈很漂亮喔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