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5:10:4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花錢=心錢變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跟老師說下星期四要請假
本來希望老師會放人
沒想到竟然跟我說她要考慮看看
>"<沒有我想像中的順利,很討厭
昨天又睡的很不好
該死的黑俠又在吵吵吵
半夜醒來帶有一點寂寞的細雨聲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ㄟㄟ~什麼時候可以刮鬍子啊?
是要等七七四十九天還是百日之後?
古代人如果守孝十年或是三年的
鬍子跟頭髮是不是都一大把?
萬一他三十歲時想結婚了剛好死了親人
然後每十年又剛好死另一個
是不是就永遠不用結婚了啊?
咦...是不是想太多@_@

在房間把音樂放很大聲
炫耀我的五聲道喇叭
享受被音樂包圍的感覺

下午本來想去唱歌
後來大家都在上電子化的課也約不到人
沒想到晚上草莓就很衝的約唱歌
哈哈~真的有心電感應到
結果就三個人去唱,我、草莓、小張
一約小張他就說他已經無聊很久了
三個人去唱歌唱的很爽
這已經是我兩個星期以來第三次唱歌
錢有開很兇喔>"<
後來俞君跟小潔還有aluba也來了
從三個人變六個人,厲害厲害
小張教我唱童話好讚ㄟ,要搶過來當主打歌~ya
阿吳克群的那首模仿變招牌了,其實王力宏那段唱的很爛
呼...真的好爽
雖然花了許多錢為代價,但是唱歌就會讓心情好起來啦
小張很high~還拍鬼臉照
教我教我...我不會做鬼臉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