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5 08:17:43|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99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3.20  星期五  陰多雲有滴水午後有雨 ……..

 

 .... 一早就開始有滴水了!還好去到三重蘆洲就沒了!不過回到台北還是得被滴到水啦!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兩三分鐘下工啦!回到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了!還好還有在七點整就上線囉!上線後到了樓下準備騎車就有接到單了!不過第一單就是短打囉!

 

在西門送完之後到了站前區就接到單了!然後就轉到寧夏夜市附近囉!再來被推到社子去啦!不過社子那單送完之後還是回到寧夏夜市附近才接到單啦!

 

再來的兩三單也幾乎都是大同區的,後來更有一單又直接把我拉回到西門來了!只是這時候就已經是九點多啦!更沒想到在西門這邊還連著兩次都是接到同一家店的單呢!後面那單更是在站前區就接到了!

 

第三次回到西門之後又接到要送往中山北跟民生東路那邊的單,沒想到還沒送完又給通知了!只是送完之後去到那家本來就是黑名單的店?在我去到的時候就經有三四位同業都已經在等了?所以我也上前詢問大概還需要多久?只是答案跟我講得差不多?都是要等十五分二十分啦!所以當然不想等的就退單也離線不跑囉!因為也已經十點半多了!

 

晚上就只跑了九單6.8分囉!算是普普囉!不過好幾單都是短打!也幾乎都沒時間多抽幾口菸呢!只是上線開跑後沒多久就開始有在滴水到下雨了的程度了!不過九點半多就似乎雨都停了!我也才把雨衣給脫掉囉! .... 真的很想抱怨?要下就好好的下雨啊!不然滴水到下小小雨的程度對跑單都沒幫助啊! ….

 

快十一點回到家之後吃點東西就開始瘋狂的玩鳥啦!還玩到都睡著了! … 是有多累啊?不過也終於有把那新的八關都拿下第一名且都三顆星了!還好只有小睡了十幾分鐘而已吧?最後在兩點多的時候就趕緊去洗澡囉!等到洗好出來也乖乖去打日記啦!等到日記打完還沒上傳就已經要三點了!所以也得要準備上床睡覺去了 ….

 

結果一早又差地睡過頭了! ... 還不是因為好像有起來兩三次吧!最後還坐在床邊睡著呢! ….

 

起床後整好床鋪就只能直接到化妝室梳洗整理了!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要趕著出門囉!還好後來去到公司也還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整好物件袋就把雨衣給先穿上了!

 

上路之後去到三重就沒滴水了!還是後來到了八里才把雨衣給脫掉,不過到了八里好像也只有提早兩三分啊!算是有點慢囉!後來還好只等到十分就可以離開,接著到了蘆洲因為第二家出了點狀況?所以又先到後面先收完再回來囉!還好再回來的時候已經可以拿到簽單了!接著到第四家還好還有十分可以玩鳥等九點整開門囉!

 

九點一開跑就有點慢了!還好後續都還是又讓我把時間搶回來啦!不過打從第四家開始就有大的物件啦!然後接連兩家也是都有塞東西呢! …. 這到最後還比一早拿到的要大包一倍啦! ….

 

雖然回到三重後就開始有滴水了!還好都還是有讓我把時間搶回來啦!跑完也才保有一般的成績結束囉!去抽兩根菸再回公司了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不過今日他老人家慢了五分歸來啦!!我都還分別跟學長還有木奇聊天都忘記他已經晚那麼多分啦!! .... 還好今日去到中山北不用開保險箱!且離開後又搶到順暢的綠燈,去到市政府前就看到時間北我追回三分囉!不過很可惜的?雖然一零一大樓都沒意外?只因為下雨了就得慢慢騎車了!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放好袋子就要回家去休息囉! .... 太累了!中午就不跑派送啦!還是會在一點的時候回公司拿袋子再回家繼續休息囉!

 

然後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跟本週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因為有物件要多送又下雨?所以就有提早五分鐘啦!哪知道去到第二家有東西又還沒好? ... 又跟上次一樣再回去收啦!本來以為都已經慢分了?哪知道去到最後一家又等了幾分鐘? …. 跑完還比舊成績慢三分啦!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物件袋為某位大爺的晚歸? …. 是到六點整才宣布不回來這才得以下工回家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了!還好還有在七點整就上線囉!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一上線還在家裡就接到單了!還是疊單呢!而晚上可能正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一連三次疊單啦!因為跑完第一次疊單後,來的又是疊單,第三次就間隔好幾次之後了!

 

而且接下所跑得幾乎都是在西區這一帶,後來才有機會到合江街甚至到我的超級幸運點接到單啦!不過都不是因為我刻意的跑去那邊,而是剛好送餐到那邊去囉!再來就又被拉回到西區來了!一直到九點半多開始也才沒來無縫單啦!不然我真的一直都沒機會抽根菸囉!只有一直跑到十一點多剛好又回到西門離線回到家換機車之際才有機會抽菸休息了!晚上就跑了十四單8.7!也還算是可以啦 ….

 

回到家之後本來想趕緊的拿這幾天的衣服去洗的?卻偏偏剛好有人也在這時候拿去洗啦!而且他還都用超時長時的洗呢! .... 後來我也就只好回到房間吃點東西後就開始趟在床上昏睡了!一直到四點多才拿衣服去洗啦!等到洗好出來有看了兩部電影?又開始昏睡了!

 

 

今日體重測量60.5公斤至62.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