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2 00:30:0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0.18  星期   陰多雲 .........

 

!!被騙了!被氣象預報騙了!被天氣騙了!唉 … 不管啦!賠我一個好天氣來啦!嗚 ……

 

昨晚吃完晚餐後就開始要做到床邊做女紅啦!只是當我要找黑色縫線時居然遍尋不著?我明明記得不久前紳陪我去看一零一煙火跨年隔天還有拿出來使用啊!看來又是鼠輩猖獗把它給咬走啦!而且昨晚超誇張的?我已經兩三次看到它出現啦,還有一次我要上前去堵他還踩我的腳上竄溜走啦!!真的太吃驚了!幹 

 

一時間找不到黑色縫線,所以就只好趕緊的騎著我的灰小摺單車去大稻埕永樂市場旁去買一綑回家啦!回到家之後就先要拆公司制服外套的帽子來使用囉!不過光是那拆卸過程就耗掉半個多小時四十幾分鐘去啦!因為不是用剪刀直接裁下來,而是利用那帽子三分之一片的部份小心翼翼的拆縫線,而不想直接用剪刀剪啦!所以才會耗掉那麼多時間!接著開始縫補那外套右肩破損處,也是縫了一個多小時囉!縫好之後看起來感覺還滿可以的!起碼不會像乞丐裝也不會太醜囉!嘻 … 如果沒仔細看可能還看不出來啦!哈 

 

接著又拿出以前撿來放在架子裡的牛仔褲,但是?也因為太大件了!被我擱在架子上好久好久了!也順便就把那些朋友送的或是撿來大件的褲子一次給處理丟掉囉!是等我縫補完一次的拿去丟掉囉!至於那件牛仔褲就被我裁減一部份拿來當下次龜甲縛拍照時的眼罩啦!而這次縫補也是耗了一個多小時才大功告成啦!唉 … 都要十二點整啦!唉 

 

而在做女紅的同時看的電視又差點沒把他們給砸了!又是不斷的斷訊?不管是移居世界秘境的日本人節目或是庫存的韓劇都是這樣啦!尤其是後者韓劇更是誇張?播個幾秒幾分鐘就卡住,還好終於把女紅做完才換成基片來看啦!不過那可不是無聊的看著?而是我要準備來做仰臥運動囉!很可惜昨晚的仰臥運動做得不是很認真,可能是在縫補期間有吃了幾塊吐司麵包,所以就有好幾次都要反胃啦!所以就只有做了百來下就收工準備去洗澡啦!

 

就在洗澡過後上網沒幾分鐘剛好有堯賴給我就去跟他見面啦!剛好他也就住在附近,不過我不想走路還是騎著我的灰小摺出去啦!見面十幾分鐘後就回家了!然後上網到快三點半就要關機上床睡覺啦 

 

一早就睡到鬧鐘八點二十吵我又賴床二十分鐘才起床啦!然後就去上網半個多小時,只是我本來以為今天天氣會很不錯的?結果都沒有太陽?!真的有被騙的感覺啦!被幾天前?甚至前一天的氣象預報騙啦!唉 

 

上網半個多小時之後就做了一會仰臥運動才要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也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就剛好十點整騎車出門上路啦!只是一出門就感覺反而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更不好啦!後來騎車到了白沙灣停好機車就看到今日只有三位喵星人出來呢!不過隨後看到體型比小花要大一點點花色很雷同的喵星人靠近啦!在我餵食當中也意外的被大斑行徑的詭異嚇到?那異於昨日那種優等生的乖寶寶,今日卻躲在拖引機下不准其他喵星人靠近還會伺機攻擊其他人呢!感覺好像那拖引機下是他生過小孩的窩啦!而那另外一位比小花大一點點的新朋友也非善類?也是會欺負我常見到的那幾位啦!後來就在抽根菸之後就要準備離開了!唉 

 

在離開前有想到單車道那邊去拍照的?可是後來因為覺得有點冷風也滿大的就只好作罷直接回家啦!回到西門後也是先去家樂福買晚餐才回家囉!

 

回到家本來想說乾脆偷懶直接去上網整理照片啦!結果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想搞龜甲縛跟拍(BTS)系列啦!所以搭布景然後又再先做仰臥起坐之後才準備就緒開始拍照啦!這當然就是從全裸開始拍啦!不過我也真是會忙?先拍完浴室裡之後又到藍色棚去拍,然後再穿上禈又兩處拍,接著再加上龜甲縛又是兩處都拍,等到拍完就已經四點啦!然後拆景復原之後洗個澡就要準備煮晚餐吃啦!等到吃完看一會韓劇六點整就坐到電腦桌前要開始上網且整理照片啦!不過才剛整理幾分鐘就開始趴在電腦桌前睡著啦!好像睡到八點多快九點才醒來吧!接著又繼續的整理照片,最後連日記都打完就已經十二點半啦!不過剛好接到要去小海那邊幫忙?所以日記就留給明天再上傳啦!

 

 

今日體重測量53.5公斤至55.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