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8 01:20:3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9 -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7.19   星期六    海邊晴市區晴時多雲午後陣雨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五六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還好在七點整終於就可以上線啦!

 

不過還是在騎車上路後去到北車等紅燈才接到單啦!沒想到是站前的飲料店啦! .... 還好還有十幾秒可以讓我靠到邊一點再直接右轉再迴轉重慶南路來啦!不過就在我領到飲料之後正準備要點開居然又來單啦!還好這單是只有一杯飲料啦!

 

可是第二單卻是送到三重之後居然就沒來單啦!!還是我一直騎車到了東區我的那第二幸運點抽根菸才給單啦!還好接著又有跑了兩三單呢!再來又是騎車回到我的第二幸運點又有接到單啦!不過又跑了兩三單之後在九點半多開始就沒單了!

 

甚至我都還騎車到重慶北家樂福買了””鬧鐘””! .... 終於又買鬧鐘啦!不過還好這次的鬧鐘就不會像之前那樣滴答滴答的吵我半夜難入眠啦!算是安靜組的囉!不過他的鬧鈴卻是異常大聲啦! …. 希望能杜絕我再次睡過頭的陋習啦! …. 話題扯遠了!

 

只是從九點半多都去家樂福買了東西再回到家,也開煮了明天要帶去給喵星人的吃的豬肉,也都煮好了呢!卻一直到十一點半? ….. 我真的想在十一點半就離線啦!沒想到才又有接到單啦!心想這個時候應該又是成都路那家鹽酥雞吧!童常好像都會等很久啦!還好去到之後正準備裝袋了呢!然後在等單的同時又來單啦!只不過等了幾分鐘之後居然都還沒挑好食材?也還沒排到要下油鍋炸啦!店家說五分七分? .... 我看最少十分鐘跑不掉啦!所以就乾脆退掉,只去送那第一單囉! ....  其實可以等的啦!不過很不想在這種無謂的狀況下等那麼久啦!想說跑完之後如果有單就繼續接?沒單回到家庭好車就離線不跑啦! …. 只能說生意不好還挑嘴啦!所以晚上也只有跑了八單4.8分囉! ….

 

跑完之後十二點之前幾分鐘回到家就開始做到電腦桌前先吃宵夜才要準備開打日記啦!結果在此的同時又開始不小心看到泰國麻豆系列下載了有三十幾部的基片啦! .... 老實說我也是大色狼一枚啦!不過卻是糟老頭就是囉 ….

 

至於日記的部份打得告一段落之後上傳到各部落去就已經兩點啦!然後也把電影新的MIB給看完再去洗澡就已經三點多四點啦!

 

只是後來也接著的看了另外一部韓國片?只是也才看不到多久就開始陷入大昏睡啦!還好一早有睡到八點多醒來才坐到電腦桌前上網啦!後來有做了百下的仰臥起坐之後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也打包要去海邊的裝備穿好衣服,九點二十幾不到九點半就可以出門啦!

 

出門後天氣還真是滿不錯的啦!雖然市區有點雲?不過海邊的天氣要更好啦!到了白沙灣停車場之後都還沒認真吹口哨就看到小咖跟小花都出來啦!感覺?好像買豬肉煮的似乎還不太對他們的胃?不知道是不好嚼食還是怎樣?小咖才吃了三四塊就不吃啦! …. 看來晚上就改買雞肉好了!不過?之前家樂福都還有他們自出的切塊雞肉?沒想到這兩次去都沒得買啦! …. 看來應該是他們生鮮部門改變做法了!

 

而我這一兩年通常都是到了沙灘上才把上衣脫掉啦!最近胖了?所以身體不會皺巴巴的才敢脫上衣啦!所以在餵食過後就把上衣脫掉的騎車到機車停放處啦!到了沙灘上之後放好裝備就趕緊的去拍照啦!因為這次有多了三件新泳褲就多花了點時間多拍幾張啦!等到拍完之後? ... 差不多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啦!才終於回到碉堡上整理一下就要下海去浮潛啦 ….

 

今天海邊的天氣之真的超棒啦!有些風浪又小?又終於遇上大退潮!!所以就有下海浮潛到礁石區的外圍啦!也終於讓我看到不少巴掌大的魚兒穿梭啦!最棒的是!有讓我看藍色魚啦! 雖然淺水處還是有點混濁不夠清,不過還是可以浮潛的去看到不少魚囉!如過明天的天氣跟海象也不錯?應該會到棧道前這邊的水域去浮潛啦!或是再往另外一邊更遠處繼續探險去啦 ….

 

其實今天海邊算是還滿有風的?不過比起上週算是小了不少,只是本來想說浮潛上岸後要來睡午覺的?可是好像有點睡不著?不過都還是有躺著囉!只是到了一點左右感覺還是頗熱的就在次下海去裸泳啦!只是要到比較放心的裸泳處因為大退潮就有走得比較遠啦!不是走到別處啦!而是下海後要走得比較遠處才可以安然的裸泳啦!

 

後來就待到兩點多才打包準備走人啦!而在回程的路上?其實還在白沙灣就有聽到陽明山區的打雷啦!還好濱海區域都沒下雨啦!哪知道以為躲過一劫?結果在快上關渡大橋就開始下雨啦!於是就在上橋處靠邊穿上雨衣啦!哪知道這關渡橋都還沒走完就沒下雨啦!於是在到蘆洲下了成蘆橋之後就又靠邊去把雨衣給脫掉啦!那知道到了三重之後又開始下雨啦! … 這次就賭氣的不穿雨衣啦!哪知道雨勢還不算小啦!那雨滴打在身上還真是會有點刺痛啦! …..

 

回到家洗澡後吃完飯?終於沒打瞌睡的趕緊整理照片再上傳,等到全都處理完畢準備穿衣上線的?肚子又突然作祟?於是又多花了幾分鐘才上線啦! …. 所以就拖到六點二十幾才上線跑派送啦!

 

上線後才騎車到中華路口就接到站前開封街這邊的一趟兩單啦!只是第二單送到三重之後?居然從三重一直騎車到第二幸運點都沒來單啦!而且? ..... 第二幸運點大封路啦!只剩下幾個小巷子可以轉圜?要去取餐還得繞外圍復興南轉市民大道再用走的進去取餐啦!所以在這邊接到單之後就趕緊的逃離此區啦!

 

還好接下來很幸運的就往信義區跑啦!不過在莊敬路松仁路這邊也只跑了兩單又沒給通知啦!我還繞往通化夜市跟通化街都沒給單啦!而且為了避開第二幸運點就改走復興往北一直回到西區?才終於接到兩單啦! …. 不過跑完之後也才八點而已又開始沒單啦! ….

 

後來在九點多回到西門之後一直到快十點半?才接到七樓港式餐廳的單啦!!我還以為他們已經打烊啦!只是這單居然要送往板橋莊敬路啦!不過送完之後一直回到西門也都沒單啦!不過從這邊要回台北我還是第一次走萬板大橋?以為不能走機車?又以為出口是果菜市場?還好有尾隨其他騎士才看到機車也可以上橋啦!只是等到下橋後搞了好一會才得知這出口就是西藏路啦!下次多了一個選擇囉!

 

 …. 生意不好啦!待機到十二點就離線啦! …. 沒單跑也沒辦法啦!一整晚只也跑了八單差零點幾才有5分啦! ….

 

因為想說晚上都會吃宵夜?所以晚餐就只買一個便當啦!不然體重一直都降不下來也是讓人憂心忡忡啦!沒想到晚上生意不好不敢多花錢?就沒買宵夜啦?其實就只有吃一小包餅乾跟一個銅鑼燒啦! 更沒想到肚子居然會覺得餓餓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