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9 23:39:30|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7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9.17  星期二  雨轉陰多雲 ..........

 

還好只是一早有下點小雨!離開八里關渡就沒下雨啦! …. 真是萬幸啊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八分鐘下工呢!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啦!不過可能是因為多吃蘋果?還有摺疊衣物的關係?就拖到七點十分才上線啦!

 

上線後才騎車到中華路口就接到單啦!只是沒想到又得繞回去西門啦!而且讓我還滿意外的是?又是跟午場的第一單一樣是巷子裡那家粥品的單啦! … 還真是巧啊!不過這單送往林森北路忠孝東路口,送完之後沒馬上給單就想走忠孝東路往東到我的超級幸運點啦!不過還好在還沒到我的超級幸運點就接到三段這邊的單囉!只是沒想到這單送往新生南路二段,送完之後就改走信義路又要往我的超級幸運點推進啦!

 

不過才到大安路仁愛路就接到單啦!只是這單就是仁愛路靠近敦化那家餐廳的單囉!指這單卻等了五分鐘有吧!?才終於拿餐點啦!沒想到裡面的幾位店員都以為我今天去那邊取餐好幾次啦! …. 難不成有人跟我長得那麼像?還戴小桃紅色的帽子? .... 我看全台北還是全台灣大概只有我會帶這種顏色的吧! ….

 

只是這單又是把我拉回到西區,等我送到太原路還真的很靠近寧夏夜市呢!沒想到送完之後我也繞了一圈!在拐到站前也繞了一圈!一直到我回到西門還不到九點就回到家啦! …. 真的很慘啦!這也才只跑了三單啦! ….

 

後來在家裡待機到九點半才終於有給單囉!不過看到又是漢口街炸雞店就有點無力啦!還好這回已經是連續兩次都不用多等啦! .... 真的滿意外啦!後這單送往三重成功路剛好過中興橋過去而已,然後沒想到都還沒送達又接到單啦!剛好也是在附近集美街的取餐啦!又沒想到這單要送回到台北天水路呢! …. 剛好搭上順風車回台北啦!

 

十點回到西門住家就繼續待機到十點半多囉!如果沒再來單就離線不跑啦! ... 晚上也才跑了五單呢!還好後來又多給兩單才沒輸給午場啦!這樣兩場下來就有6.3分囉! …. 還能怎樣呢! ….

 

離線後十點四十就坐到床邊看電視做彩球啦!不過只做了三顆就趟在床上開始昏睡啦!還一直睡到半夜醒來才鑽被窩睡啦!還好一早睡到鬧衝襖我只有賴床五分幾分就起來啦!整好床鋪還能做到電腦桌上網回魂五分鐘呢!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要出門啦!不過到了樓下還是得先穿上雨衣囉 …..

 

後來到了公司也有說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啦!而且看到架上沒有要多送的物件就超爽啦!雖然今天週二會有爆重的物件?不過還是很開心囉!整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去跑件啦!還好經過三重蘆洲就比較沒下雨了也讓我寬心不少啦!不過到了關渡橋八里就還是有滴水啦!

 

後來到了八里也還能提早快十分鐘抵達啦!後來也是要等到八點十幾分才拿到物件離開囉!不過還好回程就感覺雨勢沒那麼明顯了!就讓我感覺舒坦多啦!而且到了蘆洲跑完第一家就趕緊的把雨具全給脫掉收起來啦!

 

跑完前三家到了第四家還可以抽根菸等九點整開門囉!也幸好九點一開跑就跑得還算順啦!雖然第五家動作有慢了點!畢竟爆重的物件就在這邊處理啦!還好後來有把時間搶回才讓我接著跑後面的就有比較順一點啦!甚至後來到三重也都收得滿順的!全部處理完畢就保有一般的水準成績啦 …..

 

去抽兩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今日她老人家沒早歸也沒晚歸啦!接過袋子就立馬上路跑件啦!去到中山北跟一零一大樓也都收得算是順啦!回到公司交了袋子就要衝回家去休息囉!

 

因為今天是週二要跑第四趟就不跑派送啦!只不過回到西門遇上廟會陣頭!? ..... 硬是被那位不太會指揮交通的人給耽擱兩三個紅燈啦! …. 這樣回到家就起碼慢了四五分啦! ….

 

回到家吃完肉鬆麵包也上網十幾分鐘就坐到床邊去做彩球手工啦!大概也只能做兩顆半到三顆就要準備回公司拿袋子跑第三趟的趟次啦 …..

 

一點四十幾準備回公司,回到公司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直接上路去跑第三趟新莊至板橋的趟次啦!只是去到新莊就等了五分鐘啦!接著到板橋又等了兩三分,唉 … 所以跑完就慢了五六分回到家囉!

 

跑完之後回到家休息也是先上網幾分鐘就又坐到床邊去做彩球手工啦!只是也只能做一顆就要留有四十幾分來睡午覺啦!

 

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出門就有昨天勢如破竹的氣勢啦!所到之處都不用多等呢!終於到後面兩家也沒讓我多等啦!跑完就剛好是最佳紀錄啦! .... 每次都很想說前一個小時都還躺在床上還沒起床呢!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可惜不能馬上下工啦!因為是週二要開會就得等到開完會才能回家囉!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趕緊的上線來跑派送啦!

 

不過因為晚回到家?六點二時才回到家啦!然後吃完晚餐柚等洗衣機洗的衣物要晾曬就拖到七點二十才能上線啦!上線後還是騎車到了補習街才接到第一單啦!沒想到送完之後也是回到這附近才又接到也是剛剛那家店隔幾家店的另外一單啦! …. 沒想到晚上一開始就讓補習街幫我打氣啦!

 

而第二單送往潮州街!想說離師大夜市跟永康街都滿近的?不過後來考慮還是就到師大夜市繞一圈,如果沒單就轉往永康街囉!結果去到燈籠那條巷子口看到起碼有近十位同業都在待機?心想應該無望啦!哪知道過沒幾秒鐘居然就來通知啦!而且還是燈籠那巷口隔四五家店的飲料店的單啦! …. 接到這單就真的很對不起其他同業啦! …..

 

更讓我還滿意外的!因為在這邊接到的前兩單都算是短打的囉!哪知道這回來四次居然就讓我接到五單啦!而且都是師大夜市這邊的單啦! …. 第一次接到這邊的單接到這麼爽?畢竟剛剛提到巷口還有近十位的同業在這邊待機呢! …. 被我這不速之客意外的接到那麼多單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而第五單就被拉去龍江路五常街那邊去啦!不過這時候也九點多了!那知道從這時候一直回到西門都沒接到單啦! …. 我都還有繞去錦州街、林森北路、民生東路轉西路,還在寧夏夜市繞了一圈呢!最後在十點十幾分才回到家啦!

 

不過就在回到家十幾二十分鐘又有接到麥當當的單囉!而這送往延平北路一段而已啦!送完回到家就十點四十啦!這就離線不跑啦!

 

還好晚上有跑了師大夜市讓我接到五單啦!一整晚也才跑了九單5.4!看來明天如果沒有奇蹟出現?不然這回應該又拿不到第一階段的獎金啦! …..

 

不過這種成績在週二來說算是還不錯的啦!只是八點多有下了小小雨?即使不穿雨衣應該也不會濕透到哪裡吧!不過在師大夜市跑的後兩單才把雨衣給穿上啦!只穿上半身的啦!可是送完兩單之後還是也把雨衣脫掉不穿囉!因為也沒下雨啦!可是在我離線之後沒多久大概十一點整吧!外面又下了陣雨!只是好像也是幾分鐘幾十分鐘就過去啦!

 

離線後就趕緊的把日記打完上傳囉!等到全都處理好也十一點四十幾啦! ….. 應該會坐到床邊去做一兩顆彩球再來做仰臥運動啦!希望一點多就可以上床來睡覺囉!

 

這兩天發現已經有通靈少女第二季的可看啦!不過家裡電視盒的軟體似乎超怪異的啦! .... 看沒幾分鐘就斷訊! …. 真的很煩啦 ….

 

 

今日體重測量58.5公斤至59.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