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9 21:22:2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1209.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9.17  星期   雨轉陰多雲 ..........

 

昨晚吃完晚餐日記也都打完傳好還不到九點就全都處理完畢可以鑽進被窩繼續看七日的王妃!!!只是一開始還能很認真的看了兩三集到十一點多十二點?不過再接下來就開始陷入昏睡不省人事啦!最後好像在五點多有比較清醒的醒來還能去走廊上裝溫開水回來喝呢!這時候也才幫手機充電關燈關機再睡啦!不過讓六點半的鬧鐘吵我卻得賴床到七點才起得來,但卻很享受那種賴床被鬧鐘吵的時刻呢!七點醒來才把床鋪整好的去上網囉!這上了四、五十分鐘後才要去洗澡順便梳洗整理啦!最後八點十幾分才能出門就要騎車去萬華車站搭車回家啦 

 

只是一出門看到外面還是下著雨?本來有考慮要搭公車的?不過後來想說已經都晚出門了!只好還是套上雨衣騎車去萬華車站啦!還好去到車站大概十幾分鐘後就有八點三十七分的車來啦!只能說我真的還滿幸運的!不管是北上還是南下回家都有座位可坐啦!只是剛上車坐到的那個位子倒不適很喜歡,不過才過一站到板橋就看到有可以倚靠的座位可坐就趕緊移過去做回到竹北啦 

 

不過一回到竹北還是有在下雨呢!還好只是小小雨不撐傘也沒差啦!可是二姊好像才剛要出門,所以知道他會在媽祖廟停車就先走過去啦!不過去到之後她還沒到就先進去拜拜囉!等我一出來就剛好看到他停好車了!就直接上前去跟在他後面一起逛菜市場啦!只是才剛要逛二姊提議說要吃麻辣鍋就只有在菜市場先買幾樣菜就要回家啦!不過就在逛的那時候雨勢還變大了啦!所以後來冒雨淋濕回家後改由二姊開車去家樂福買火鍋料跟湯底啦!

 

等到買好回到家就先處理後面曬衣架的鐵鍊更換啦!之前他們都是用塑膠類的好像有點年代了?所以就很容易斷掉才改買白鐵的啦!隨後也開始整理午餐要吃的火鍋料啦!而我就還是很乖的去把青菜類都洗好整理好放到盆子裡可以隨手拿丟到鍋裡煮啦!而這午餐也吃都吃得超撐的!休息一會之後就要陪二姊要載小寶貝黃妞妞送去芎林買他的新主人啦!

 

只是要去芎林黃妞妞新家的路上本來是超不安分超會鑽忽上忽下還會亂咬我的褲子還咬到肉會痛,最後被他自己那招倒掛金鉤卡住不敢動之後就變成在我懷裡超熟睡的小寶貝黃妞妞啦 ……

 

送完黃妞妞之後就回到竹北帶妞妞去給醫生看啦!最後看完回到家看了一會電視到四點多才讓二姊陪我到車站準備搭車回台北囉!一如上述搭上四點四十幾快五點的電聯車也是超幸運的一上車就有座位坐回台北萬華啦!六點多回到台北先去繳完電話費才回家囉!不過回到家可沒直接上網打日記啦!而是剛好要七點整要看移居世界秘境的日本人!本來還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因為上週要看的時候明明選的台視緯來日本台,可是播出的確別台的內容啦!換了好多台都看不到日本台,而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幾乎都沒看電視直播的節目啦!都是看那個軟體中庫存的韓劇啦!沒想到今天這麼一看那一台終於回歸正常,也讓我順利地看完那個節目到八點囉!這才移駕至電腦桌前開啟電腦上網整理照片傳照片啦!等到照片處理完畢才開打日記囉!不過日記大概應該在九點半多就可傳完再準備上床鑽進被窩來繼續看我的韓劇囉 ……

 

 

今日體重測量55.5公斤至57.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