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6 22:41:27|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4 -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6.14  星期日  晴 ...


吼!好熱吼!不過在海邊反而因為中午過後海風變強讓人覺得更涼爽宜人啦!甚至還可以躺著想受日曬都不太想起來啊!彷彿置身國外泳池畔度假中呢!在市區裡就連晚上八點多終於讓我去買到如願以償的挫冰的路上騎著灰小摺單車出門都還覺得有點熱烘烘的啊!這或許剛好是颱風外圍的影響才會讓市區裡變得更熱啦!唉 ...


昨晚去sam那邊忙完回家本來想說要買碗剉冰回家吃的!結果回到西門町剛好過十二點十幾二十分了,去到的幾家剛好都收拾好啦!於是心有不甘的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冰棒回家解饞啦!可是內心裡卻還是只不住的想要吃到一大碗的挫冰才甘心啦!唉!都已經這麼晚了還能去哪買呢!只是最後都回到家才突然想到搞不好在那個時候萬華夜市應該還買得到吧!只是都已經回到家衣服都脫了換下來整個人的鬥志根本就潰散了!看來只能指望著明天晚上或是下午才吃去買來囉!唉 ...


本來晚上要去買的挫冰是位在國賓戲院旁的包心粉圓,結果他們居然沒有傳統的剉冰啊!都是要加上豆花布丁還是得加上一兩球什麼雪花冰之類的組合!當場讓我覺得好無奈啊!不過聽到的當下我就轉身離去到了漢中街那邊的幾家小吃店有在賣剉冰!這才讓我終於一償宿願的吃到哪傳統的剉冰啦!哈!在後來回家吃的過程不知道心裡有多開心喜悅滿足啊!哈!我要的就是吃到一碗再普通不過的挫冰啦!不必裝得滿滿的芒果不必耍噱頭的特異口味!要的就是簡單傳統一碗五十元的挫冰啦!那才是讓人心情愉快滿足的小確幸啦!嘻 ...


昨晚去忙完回來之後才趕緊的簡單的把日記寫好上傳到各部落去,就在一點多開始邊看來自星星的你邊做彩球啦!做到看完三點多就在地上打地鋪要來睡覺啦!只是一早八點多鬧鐘吵醒我的時候一十之間還真的無法馬上起床啦!後來就賴到九點才拖著依舊疲憊的身軀起來啦!等到後來整理完畢要出門大概都九點五十了吧!不過今天一騎車出門就覺得天氣似乎跟前幾天又有些稍微的不同啦!感覺會變得比較好一些呢!而且看到氣象預報還有出現晴轉雷陣雨的圖案!所以在前幾天心裡就有點耽心著啦!沒想到從一大早開始天氣就異常的好啦!也不會有前兩天那種某些區域多雲的天氣啦!所以我一騎車上路就直奔到三芝補給囉!嘻 ...


補給完成就到白沙灣來報到啦!不過就在三芝小鎮走小路到白沙灣的路上就看到幾處種的荷花居然都是開著白色的花朵都沒看到其他的顏色呢!可是也只有看到幾朵盛開著而已啦!等我到了白沙灣停好機車就要往沙灘上走去!不過才剛踏上沙灘就看到有一家子三四個人在入口處的樹下乘涼,不知道他們是準備要下水玩還是準備要離開啦!所以我也不管他們的就直接到圍牆下去放我的裝備啦!也因為那家子的人在入口處可以看到我拍照的舉動,所以我就只好躲到圍牆的另一端來拍照啦!只是當我拍完短褲內褲的照片換好泳褲之後轉過來看!才發現他們好像早已都離開啦!哈 ...


隨後去單車棧道上去拍過一輪照之後就回到沙灘上往海水裡鑽啦!不過因為退潮之後準備要開始漲潮,所以想要去玩水裸泳就得走得比較遠比較深一點去啦!也剛好就在這個時候來了兩個三十出頭小帥弟也下水來玩啦!所以我只好等他們游得靠近些了才把泳褲穿回去上岸囉!嘻 ...


本來在中午一點之前這個沙灘上只有偶爾的四五個人而已!哪知道一點多之後來了一組十幾個人的家族成員啦!而他們剛開始就在我離我不過三五公尺遠的地方擺上桌椅帳篷都搭起來啦!後來就一直聽到他們雞哩呱啦講個不停啦!一會喊谁谁谁照顧一下妹妹,一會谁谁谁你不用幹嘛幹嘛的!真得很聒噪啊!唉...


而我也因為中午過後海風變強勁些了吹起來反而更覺舒服,於是就躺到兩點都不太想起來啦!後來因為風愈來越強耽心我放在圍牆下的裝備會被沙子給蒙上一層沙,於是才把裝備給挪到矮牆上擱著啦!哪知道又過了沒多久他們又把他們的桌椅東西又移到我剛剛之前放裝備之處啦!所以在三點我要離開之際就不好意思再他們面前換回內褲短褲啦!最後只好把裝備收起來拿到機車停放處才把我的內褲泳褲給穿回去啦!唉 ...


唉!就在我才剛離開我喬好的躺椅,那塊平穩的大木頭(應該是棺材板)就被那個家族成員的兩三個人給移到圍牆下去當椅子坐啦!雖然我已經離開那個位置了!不過我想他們一定不會將那塊板子給放回原來架好之處啦!看來下回回來白沙灣又得花費一番功夫來調整啦!唉!對於那家子的人舉動真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啦!唉 ...


不過今天能從快十一點一直待到下午三點才離開,而且老天又給了這麼棒的一天氣!真得讓我超開心的啦!感恩!老天給個這麼好的天氣囉!嘻 ....



今日體重測量56.5公斤至57.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