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3 19:51:3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1177青年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3.17  星期二  多雲偶晴 ...........

 

昨晚吃完晚餐也把日記打完上傳好八點多就坐到床邊去做彩球手工啦!本來以為這一批的材料還要坐上十來顆的?結果清點數量全擺好之後只剩下七顆能做啦!不過這樣也是還要做到十一點囉!這也是因為剛好有跟香港的朋友用賴聊天啦!然後也展開了三顆就要收拾啦!然後去上網半個多小時,在十二點多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啦!等到運動完去洗澡出來又上網半個多小時就已經是一點半多啦!唉 ... 在上工的日子每天都想一早點睡的!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都拖到那麼晚啦!唉 .... 不過昨天也滿佩服自己的?以為下工後吃完飯就會開始昏睡?甚至睡死的!結果居然都沒打瞌睡呢!或許中午有睡了兩次十幾二十分鐘的覺,晚上就不會不要不要的去打瞌睡啦!唉 ....

 

一點四十多關機上床之後還好可以很快的就入睡啦!不過因為感覺有點熱又不想開電扇,所以下半身就幾乎都露在被子外面啦!還好一早起床沒感冒呢!哈 ....

 

早上鬧鐘吵醒我之後還是有給他賴床十幾分才起得來啦!然後去上網三五分鐘回魂就要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剛好要七點整囉!所以後來去到公司也只能刷到七膽十分的門禁時間啦!可是就在我清點整理好離開才剛騎車到中山北路因為有份物件沒放到某一家的袋子裡就被叫回去啦!吼!真的很想置之不理啦!害我晚了十來分鐘去到八里,最後去到就已經是八點五分啦!還好後來還是只待到八點二十就可以拿到物件離開啦!所以這接下來跑蘆洲區的就比較輕鬆點啦!嘻 ....

 

這一趟蘆洲區的物件前面都收得超順且有快了一點點呢!可惜去到蘆洲的最後第二家進去某位主管才要整理他要出的物件啦!吼!這還不是打包裝袋哦!而是那份物件才在處理啦!害我又浪費三四分的枯等!不然好不容易這一趟前面有快了點還以為可以破紀錄的!因為那多等那份物件之後跑完去抽菸時間就跟平常差不多啦!唉 ...

 

回到公司一交完袋子就下樓要去等阿庚囉!可惜今天阿庚沒像昨天那樣提早回來,好像還慢了一兩分呢!所以這一趟跑完去到青年泳池就只剩下七十分鐘可以午休啦!唉 ....

 

在我去泡過水拍完照之後就要開始來睡午覺啦!這還真是有給他睡著呢!本來以為天氣不太好,沒想到我有一度還被太陽給熱醒啦!再來就是被樹稍上的喜鵲聲吵醒啦!最後最後就是被我的鬧鐘叫醒囉!唉 ....

 

等我洗澡後離開青年泳池就開始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去到第一家也還收得滿順利的!沒想到卻在第二家空等了時幾分鐘還一直拖到兩點整才拿到物件袋啦!吼!逆那慢手小姐看你在吃飯就不好意思上前打擾?卻不知一直拖到我的時間啦!還好我有提早走到櫃檯前去等?不然真不知道你要耗費我多少精神啦!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快六十分鐘可以休息了!唉 .... 早知道一進去就去櫃檯前盯你啦!唉 ....

 

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所到之處還算收得滿順的!反倒是我還給他來個慢慢的騎呢!還好這幾家都沒有再拖我的時間,跑完還可以慢慢的抽根菸才要報備回公司啦!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好像也是有提早那幾分鐘啦!不過因為是週二要開會所以就只能找張椅子坐下等啦!還好當中有位主管提出以後會儘量盯住跑最後一趟晚歸的狀況,希望以後可以提早在五點五十分就下工啦!哈 .... 這是我聽到最棒的一條啦!如果真是這樣就太好啦 .....

哈 ... 久違的體重數字56級已經好久都沒瞧見啦!哈 .... 這是夏天回來了?才給我的喜訊嗎?希望繼續瘦下去囉!哈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8.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