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4 19:20:0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1178青年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4.17  星期三  陰多雲 ...........

 

以為今天的天氣會糟透的!結果一早到中午的天氣還要比昨天更好啦!這本來以唯一早就要雨具全副武裝的來應戰!結果居然都沒下雨!只有去跑最後一趟,而且還是最後第三家才開始有下了點雨,等我跑完回到公司一停好車跟下工回到家才又下了比較大些的陣雨啦!只能說!真的僥倖又萬幸啊 ....

不過!因為立法院旁又被封路得繞路!這要進出公司就真的挺不方便啦!害我都得提早點或是直接改道而行啦!唉 ....

 

唉 .... 昨晚好糟糕啊!吃飽飯後把洗好的衣物晾曬好前兩天晾曬的衣物也摺疊好,八點多就把日記打完上傳啦!也傳好了今天的日記照就橫躺在床睡死啦!這一睡還睡到十一點多才醒來呢!哈 ... 這就剛好可以銜接我剛剛八點多看的日本房屋改造節目啦!唉 ...

 

只是本來以為把日記傳好了之後就要開始來做彩球手工展開的部份啦!哪知道會突然睡死啦!不過就在我十一點多醒來之後還是有給他認真的開始作展開的部份啦!只是一直做到兩點整看到還有十幾快二十顆都還沒展完!只好放棄繼續做的去洗澡囉!等到洗好出來上網半個多小時就已經要三點啦!這就只好把電腦關機的上床去再睡覺啦!唉 ....

 

只是一早被鬧鐘吵醒還是會賴床十幾分才起得來啦!不過還是可以去上網三五分鐘回魂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剛好七點整可以出門去上工啦!不過最後去到立法院那邊看到被封路心裡就超級不爽啦!害我還是只能刷到七點十一分的門禁時間囉!唉 .....

 

去到八里當然還是在八點前抵達囉!還好也是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就可以拿到物件離開,而且後續到了蘆洲跑得還不錯呢!跑完可以去抽過兩根菸才回公司呢!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卻看到籃子裡居然沒我要接著袋子,詢問之後才得知至良哥終於請到假由別人代跑啦!所以當下就決定立馬下樓去攔截啦!還好一到樓下就看到代班諭哥回來了!所以就可以攔截拿袋子啦!過沒幾分鐘也看到阿庚回來,接過袋子就可以馬上去跑件啦!不過阿庚回來是有比平常慢了一兩分囉!還好去到信義區跑件都還跑得滿順的,可惜要從信義區回公司就頻頻遇上車輛多不太好跑啦!害我有比平常又慢了一點才回到公司啦!唉 ....

 

只是就在這時候天氣竟開始有點變化?烏雲多啦!連我在最後一刻回到公司都還不確定?這能不能去青年泳池啦!最後還是想說那好吧!去到覺得天氣不好就回家囉!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進了青年泳池!也讓我有舒服的睡了幾十分鐘的覺呢!後來是因為公司旁道路被封,才會就提早幾分去洗澡離開啦!不過這也是有在青年泳池待了快七十分啦!哈 ....

 

只是我也沒想到這提早了幾分鐘離開,去到板橋居然就有提早三四分到了第一家啦!還好可以馬上簽收離開,沒被耽擱囉!後來去到第二家看到是七八人掌櫃心裡就有打算啦!還好這有提早十分鐘就拿到物件他也沒攔阻,我才趕緊的收拾不理他的趕著跑接下來的件啦!哈 .... 這真的得感謝他們無形的配合,等我跑完回到家居然還有六十五分鐘可以休息啦!若照以前的計算時間方法就有七十五分啦!哈 ....

 

在家待到三點半多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不過在此之前有接到公司的通知,可能這兩天之後會要多收一家的物件啦!其實他就在我跑第二家的對面?所以這要去跑件就得留意是要安排在第三家還是折返後再去收,就看自己的順暢度囉!只是去到三重居然找不到那家銀行?看來可能跟我想的距離還是以點遠吧!還好這一趟所到之處都收得還滿順暢的!雖然去到最後第三家有開始在下雨了!不過我也只有穿上上半身的雨衣就繼續跑完這一趟啦!在我慢慢的抽根菸之後才要公司去呢!嘻 ....

只是等我一回到公司後面的停車棚當然又是讓我停到那第一個車位啦!只是才剛停好車就聽到遮雨棚的聲音怎麼突然變得超大聲啦!這才看到外面已經下了還不小的陣雨啦!還好等我們六點整下工雨勢又小得多了!就算不穿雨衣也沒差吧!所以我也沒穿上囉,只是等我回到家整理好正準備享用晚餐就聽到外面又開始下起大陣雨啦!還好那也是十幾分鐘的雨勢啦!不過也真的很感恩老天的疼惜,起碼沒讓我淋濕到難堪慘不忍睹啦!哈 ....


今日體重測量57.4公斤至58.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