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1 17:28:11|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2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1.15  星期  陰雨多雲 .....

 

唉!連續假期的第三天!!這三天也全都泡湯都曬不到太陽啦!而且還變得比較冷啦!唉 ... 無奈啊!唉 .... 不過話說雖滿口無奈!可是我昨天一整天下來居然可以做到三十七顆彩球啊!這 ... 真的是?超意外的啦!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呢!應該有破我的世界紀錄了吧!而且今天從白沙灣回來也才不到中午一點整就開始坐在床邊做彩球最後一道工序展開的部份了!而且也才做了二個半小時就已經大功告成的可以躺在床上繼續看那半個小時的電視節目啦!只怕晚上要從六點又看到十一點多的電視會一看就不小心給他睡著啦!嘻 ....

 

昨天真的是超認真的做彩球手工呢!本來做到十一點的時候有想說剩下的就留給明天吧!結果我又喜說反正還滿有精神的就給他一鼓作氣趕完這一批貨啦!冀德等五做完的時候好像是半夜三點多了吧!可是又剛好看到韓國電影重回二十歲!也覺得滿好看的!本來在我做完踩球有想說要來做仰臥運動的!就因為想把那部電影看完就一直躺在床上看著囉!只是等我看完也累了想睡覺啦!唉 ...

 

一早本來想說有設定八點多的鬧鐘要來吵我的!結果睡到十點多才醒來啊!只是醒來之後也只有趕緊的去上網幾分鐘再打包要去海邊的裝備大概十點半多就要出門去啦!這一去到白沙灣停好機車也跟昨天一樣一吹口哨那母女倆(黑二媽跟黑小妞)就飛奔而出來見我啦!不過當我正在替他母女倆拍照時看到三腳黑仔也慢慢從我後面過來啦!只是這不見還好?一看到他眼睛上方的三四處傷口整顆心都糾結在一塊!看到那幾個傷口好像都被咬得還滿深的!唉!只是看他還活著還能活動就讓人比較安心點啦!只是可別小看他已經受傷了!還是有他的威嚴在啦!像黑小妞一看到他娘黑二媽在旁邊雞翅都不敢吃遠遠的看著呢!至於另外一袋的骨頭本來是黑二在搶食的!當黑仔一吃完雞翅之後靠近!黑二媽也得趁早離開免得起衝突啦!看來他們這一家子還是有男女長幼輩份之分啊!唉 ... 不過等到那一小袋骨頭黑仔也吃完之後就會主動去啃食自助餐店阿姨幫我準備的肋骨骨頭啦!其他人都不愛吃的他還會去啃食我這才放心點啦 ...

 

因為在來的路上有些地方還飄著雨感覺氣溫又陡降了好幾度!害我騎車都得穿上外套套上雨衣呢!所以一離開白沙灣就直奔回家啦!不過在回到西門町還是有先去買兩顆水煎包跟雙Q奶茶墊墊肚子啦!所以在我快一點整回到家就開始坐在床邊做彩球手工展開的部份啦!也才花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已經把這一批的彩球全都給處理完畢囉!然後為了想要不影響到我六點開始又看電視的時間,所以今天就先把日記打完再去買晚餐囉!希望這樣就可以在六點整都窩在電視機前乖乖的看電視啦!唉 .... 只是這美好的三天連假就這樣很狠的泡湯啦 ... 嗚 ...

 

 

今日體重測量62.3公斤至63.1公斤

台長: Tim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