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2 23:22:58|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79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2.15  星期一  晴時多雲 .....

 

吼!昨晚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 很無聊啦!除了乖乖的躺著看電視之外彩球已然完工就真的就沒事可做啦!不過在八點左右還真的就差一點要給他睡著啦!要不是台中的JS一直傳賴來吵我還真的就給他睡著了呢!說到看電視!週末假日的晚上六點到十點本來是要看閣樓上的王子跟擁抱太陽的月亮這兩齣韓劇的!可是因為今天剛好電影台在九點要播出十二金鴨的首播就滿心期待的想要關看啦!!於是只好忍痛割讓出那段時間來看電影啦!只是!本來還滿期待十二金鴨這部搞笑片的,當時在台上映還有衝動想要上戲院去看呢!結果?今天看到電影老實說是有點小失望?跟預期的落差還滿大的啦!只感覺創意跟滿意度都大不如金雞囉 ...

 

唉 ... 說到看電視還好有那兩部電視劇跟電影可以讓我看!不然後來轉台還真的都看不到自己想看的電視啦!而且彩球手工也是從下午三點半就已經把這一批的都做完了!所以除了吃過晚餐之後真的無所事事超悠閒的就開始躺在床上看電視啦!一直看到十一點沒啥節目好看才開啟電腦要來整理尚未上傳過的泳褲們囉!然後十二點多就要來做仰臥運動洗澡一點多就要準備躺平在床睡覺覺囉 ...

 

只是在我躺平之後又剛好是擁抱太陽的月亮重播!於是又忍不住的開始給他看下去啦!還好只有看了一兩段之後正個人就毫無知覺的睡著啦!不過一早好像才五點多我就有先醒來過一次啦!只有去尿尿又鑽回毯子窩繼續睡囉!可是?等到鬧鐘真的吵我我又一時起不了床啦!還一直賴床到六點四十幾分快五十分了才驚覺大事不妙的警急跳起來啦!所以也只有上網兩分鐘就直接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也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感覺肚子好像沒動靜就要直接來刷牙洗臉啦!哪知道?就在此時才發現居然停水啦!吼!害我這下刷牙洗臉也都沒法處理了!只好靠著水龍頭滴出來的幾滴水把臉抹一抹就要直接穿上工作制服出門上工去啦!唉 ...

 

這停水還真是很不方便啊!十點多回來上廁所的時候就沒辦法沖!只能等到中午午休水來了才把那臭氣沖天東西給解決掉啦!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呢!唉 ....

 

這去到公司還好還可以刷到七點七分的門禁時間!只是在整理物件袋時有份物件因為那為同事沒來換主管自己下海操作所以就有被耽擱了兩三分鐘才可以出門去跑件啦!還好這去到八里也還是在八點整之前就抵達了!後來也還好只有等到八點半就拿到物件可以離開!所以接著跑蘆洲就比較不用那麼心驚膽跳的趕啦!後來這蘆洲區的物件只能說處理得還算普通而已啦!等到物件處理完畢也還可以去抽兩根菸才回公司啦!通常在我彩球做好之後的隔天幾乎都是這時候會拿去交貨的!不過因為已經不能去青年泳池午休時間都還滿充裕的,所以就等到午休時再拿去交貨囉!這樣也比較不用那麼的趕啦!嘻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只有待了兩三分中填寫好資料就到樓下要去等胖弟回來囉!還好胖弟也只有讓我等幾分鐘他就回來了!一拿到物件袋就趕著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啦!還好這一趟都沒有其他額外的物件要去多送,所以等我處理完畢我也滿意外的回到家都還有一百零五分鐘可以午休啦!這成績已經算是超好的啦!所以一回到家把東西都放好上網幾分鐘就拿了這次做好的彩球去交貨囉!不過因為是正中午的!他們的會計是中午才上班!在我去到的時候他都還沒去銀行呢!所以要領薪水就要等到下午跑完板橋那一趟兩點多再繞過來領啦!雖然也不多!不過這個月如果加上今天交貨的應該也可以領到兩千多吧!嘻 ...

 

在家待到快一點快二十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哈 ... 沒想到這一趟也跑得超級順也收得快啦!除了在總統府那邊被卡了兩分鐘的紅燈之外其他的都暢行無阻呢!所以等我跑完還去GL公司領錢回到家也還有九十五分鐘可以休息啦!超爽的 ...

 

這次在家休息就把這一批要做的彩球材料先給整理一下,而且後來還有做了一顆彩球呢!只是眼看接著如果要繼續做可能連做半顆的時間都會很緊,所以就乾脆放棄整理一下東西提早一兩分鐘出門去跑第四趟也就是今日的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就因為有提早了一點點的時間所以當我把第一家處理完畢到了第二家的門口才接到公司的電話要去收打包物件啦!因為要去打包那家的地點剛好就在第一家跟第二家的中間,所以害我只好再繞回去收了打包再回到第二家啦!還好接下來要收的物件都收得超順的!只可惜等我去到最後一家卻因為他們的掃票機出了點問題!文件都掃不出來得改上二樓去處理,所以就在那最後一家多等了快十分鐘才拿到物件啦!唉 ... 如果當時沒出差錯的話這下應該可以提早一點時間去慢慢的抽根菸啦!這下只能勉強的抽幾口菸就得回公司啦 ... 唉 ...

 

而我的機車在這三天都沒加到油啦!再加上今天跑了也上百公里我的油表就已經落到紅線以下都要探底啦!所以在跑這最後一趟的時候有兩三次經過加油站真的很想趕快去加油啦!而自己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想要跟平常一樣全部跑完快回公司時才到公司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啦!還好機車的油還能夠這樣繼續的支持我,沒有等到都沒油了才在路邊拋錨囉!嘻 ...

 

就因為這一趟跑完都已經有晚了十分才要回公司啦!不過也因為有晚了一點時間才回到公司!所以這等我騎車回到公司的後方停車棚要停車時,看到那第一個位子又是留給我的!這下不知道有多開心多興奮啦!真的是開心到又笑又叫呢!不過?也差一點就要嚇到在大樓後方吸菸區抽菸的帥哥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啦!嘻 ....

 

進到公司裡整理物件袋到整理完畢居然也還可以提早三四分鐘下工呢!哈 ... 這還是這幾天裡比較早下工的一天啦!比起上一週真的有提早到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62.3公斤至64.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