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2 20:14:05|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02.18  星期五   陰雨 .........

 

感覺今天沒昨天那麼的冷啦!而且還比較有水氣飄來呢!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比較不那麼冷了 ……

 

昨晚吃完晚餐七點半就坐到電腦桌前把日記補打完上傳啦!等到後來連日記照也傳妥又上網半個多小時且又多整理了幾張八年前的照片到九點整就把電腦關機啦!不過準備上床鑽進被窩躺著看韓劇前?還是先到樓下把機車置物箱裡的雨具先拿上樓!準備明早天有不測提早備用著啦!

 

只是一躺平之後當然就很快地會睡著啦!這半夜裡也不知道有醒來兩三次?還是?只知道最後一次就已經又是三四點多了!這才去幫手機充電的又繼續睡啦!不過還好一早鬧鐘吵我只有在賴床五分鐘就可以起床啦!整好床鋪也還有快十分鐘可以上網回魂啦!後來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制服也把雨具都穿好還有提早一兩分出門去上工呢!可惜出門之後沒有遇到順暢的綠燈,後來去到公司還是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啦!唉 ……

 

還好今天整理的物件袋算是很厚道的不那麼爆重又爆大包啦!不過看到有分八里中華路三段的物件要去多送其實也沒多去管它後果是如何,想說每天都會騎經中華路一段應該所距也不太遠吧!整好物件袋就馬上騎車上路去跑件啦!後來當然到了八里就要先去處理那份物件啦!可知道後來去到八里中華路三段我才覺得事有蹊蹺啦!那已經是偏離八里市區啦!因為算是開始要走山路然後棟距都有點距離,後來是看了路標才看到一百九十幾號要往巷子裡走啦!當然這又更是個小上坡路段啦!等我好不容易找到那個地址?但卻沒有之八呢!還好那屋裡剛好有人可以讓我詢問,不過老人家講的老式台語我還真的很聽不懂啦!最後才隱約的有聽到要往回走?還有我也撥了電話詢問才得知那個地址是在一百八十那邊啦!!光是找那個物件就耗掉快十分鐘去啦!鬼才找得到那地址啦!!幹 … 還好那位先生有在門口等著我?不然我真的很難找得到啦!尤其在這邊好多建築物根本看不到門牌地址啦!唉 … 最後回到八里就已經是八點十四分了!唉 

 

其實在我去到的時候物件早就處理好啦!不過我還是得先填寫上課表數字就有慢了兩三分鐘才準備離開啦!不過還是想要先去二樓上廁所又接到一樓打來的電話,還好那只是空包彈就可以馬上穿好褲子就下二樓去啦!等到經辦人員處理好之後最後能離開都已經是八點二十五六分了!還好還可以緊急的先處理完九點前的兩家,在第三家門口抽了幾口菸就要九點整開門啦!接著跑蘆洲區的物件也都收得算是順啦!雖然感覺每一家都有慢了幾秒鐘離開,不過剛好都有幾十秒的紅燈可以等就比較都沒差囉!可惜在最後一家有處理完要離開就估錯下個路口的綠燈有慢了兩分等紅燈,整燙跑完就比平常慢了三四分去囉!唉 

 

打從開始跑蘆洲區的物件時我的耳機就壞了?害我跑這一整趟都沒音樂可聽啦!所以在跑完第一趟去抽菸時就換過音的耳機來戴啦!唉 … 還好之前有備份幾付耳機,隨時都可派上用場囉 

 

去抽過兩根菸之後就要趕回公司去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結果他今天沒有早歸,所以處理完中山北之後去到市政府前就已經是十點五十啦!還好一零一大樓的幾份物件都收得順電梯也好搭,等到處理完畢要從信義區離開就因為地上濕滑的關係不敢騎太快啦!所以回到公司就已經十一點半囉!離開公司還有去家樂福去買晚餐啦!

 

只是我今天去到家樂福還滿意外的?沒想到今天有很多東西可以試吃啦!光是麵包類的我就吃了四五塊還有兩小塊雞腿肉呢!哈 … 等到結完帳離開家樂福回到家就先去洗澡囉!唉 … 昨晚又沒洗澡就大昏睡啦!唉 

 

洗澡後出來就只剩下五十幾分不到一個小時可以上網跟打日記啦!然後也還是一樣就待到快一點二十五分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只是這一趟出門雖然有先穿上雨衣?那也只是因為想要禦寒而穿上的!哪知道這一出門才驚覺雨勢一點都不輸早上去到八里中華路三段那種的啦!唉 … 真是大失算??但也沒辦法囉!我想說跑第三趟回到台北都會先到第二家它們的台北分公司就在忠孝東路一段杭州南路口那邊,因為要小跑步到地下一樓就改換上球鞋來穿啦! ... 遇到下雨我也來不及去更換啦!只能就醬繼續跑囉!後來到了板橋中山路遇到長紅燈才把置物箱裡的另外一件雨衣拿來當塑膠袋遮擋我的裝備袋啦!雖然後來接著去到兩家都收得很順且塊都沒多等,可是感覺雨勢還不小然後又車多有點小塞最後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快六十分鐘可以休息啦!唉 ……

 

還是在家就待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跟本週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出門又沒下雨啦!不過只有最後跑完要回台的路上才開始要滴幾滴啦!然後呢!這一趟收得算是滿順的,去到的每一家幾乎都是可以很快地拿到物件簽收離開!除了兩三家有稍等一兩分囉!跑完成績還是挺不錯的啦!嘻 …… 所以收完就可以去慢慢的抽根菸再回公司囉 ……

 

只是一回到台北又開始下小小雨啦!而且已經連著兩天都沒能停到第一個車位啦!唉 ... 我都已經那麼早就衝回去了!還是徒勞無功啦!後來整理物件袋到後面還是因為那很常晚歸的兩位同事又遲遲而歸啦!最後就只能在六點整才下工回家囉!還好這時候雨都停了!也超難得終於在一週的最後一天不用再穿上雨衣而直接騎車回家去啦!唉 

 

 

今日體重測量53.4公斤至54.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