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2 20:49: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4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2.14  星期三  晴時多雲到多雲 ...


哈!今天上午所跑的兩趟都處理得超順利的啦!而且還屢創佳績啊!感覺這樣才終於有一雪昨日超鬱悶之恥啦!不過好日子可能就剩下這兩天吧!因為從下週一起我要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又多了一個點,而且還需再去適應那個區域要回台北的路線,所以基本上在時間的控管上可能就沒有像以前那麼好的可以再多休息了吧!嘻 ....


昨晚吃完晚飯後上傳好日記就開始做彩球手工到十一點半左右,就要做仰臥起坐運動再去洗澡準備睡覺啦!只是等到能夠躺平在床上真的要來睡覺時也快一點啦!所以後來也不想再利用看電視來催眠自己的睏乏,而且在九點多的時候自己還真的感到超睏的啦!差一點就趴在電腦桌上睡覺了!所以躺平之後很快的就能夠睡著囉!嘻 ...


不過一大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好像還是很難得就能夠馬上將我搞吵醒啊!就算再賴床了十分鐘終於起床了!覺得自己的雙眼似乎還是基乎都打不開啦!於是乎這起床後的前幾分鐘真得很像盲人在處理自己所熟悉習慣的動作事物,最後終於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才慢慢恢復該有的精神啦!唉 ...


只是上網也只能大概的看個幾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還好後來穿好衣服要出門看到時間也才七點七分八分了!而且在心中也在暗自祈禱今天可別下雨啊!所幸一出門之後看到天氣還不錯這才把那份擔憂轉為喜悅的迎接上工的日子啦!嘻 ...


今早一騎車出門還是從環河南這邊走市民大道要去上工!不過卻意外的覺得這一次比起前幾天都要順暢多啦!於是也才七點十五六分我就去到公司刷到又更提早到的門禁時間新紀錄啦!哈 ....


進到公司裡領取清點整理過物件袋之後就立馬的趁勝追擊去跑件囉!沒想到今天去到八里也才八點整正好看到大門的鐵門也才緩緩的升起啦!而且後來進去之後我好像玩憤怒鳥的遊戲有點沒去太注意櫃檯的舉動而疏忽了,本來還想說等到八點二十五分左右我就會習慣性的走去櫃檯詢問處理好了沒?結果還差個兩分就要八點二十五了突然抬頭就看到物件袋已經處理好放在櫃台上啦!這下我只有趕緊的將東西收拾去櫃台簽收,拿了物件袋就準備上路去跑蘆洲區的物件囉!而接著到了蘆洲區又是都收得超順利的啦!於是才九點三十幾分我到三重就已經全都處理妥當可以回家休息個十分鐘抽根菸啦!嘻 ...


稍後回到公司好像也才十點十多分而已啦!吃完兩顆水煎包後就可以慢慢的等著要跑中山北轉101大樓的袋子回來囉!還好他今天還不到十點半整有提早個兩三分就回來了!所以我一接過那個袋子就立馬出門跑件去啦!處理完中山北最後去到101大樓也已經十點五十久了!感覺今天好像還有提早點就到了!不過還是只能拿到十點五十九的停車卡啦!還好後來搭乘的電梯上樓都還挺順暢的,所以離開101大樓回到家竟然還差個一兩分才要十一點半哦!看來這一趟真的有比較快一點就能夠回到家午休啦!嘻 ...


在家裡寫日記告一段落之後就要趕緊的來趕彩球啦!因為我的動作太慢所以可能得在周一交出一百個之後剩下的彩球數量就要讓別人去趕啦!我可能就要換做其他的顏色,而且周一要交的一百顆對我來說也是超趕的啦!嘻 ...


待到快兩點就要去跑今天的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不過今天就有更提早了幾分鐘出門了!因為想要先去勘查先點的位置才會有提早了那麼三五分鐘,後來去到板橋民生路三段那家看過之後也有進去打聲招呼就出來了!然後接著就要去收另外的兩家物件,還好原本課表上的那兩家去收的倒也都挺快的啦!所以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家讓我又可以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囉!嘻 ...


後來在家裡做彩球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最後一趟)的物件了!只是啊!前面所跑的物件都收的超順的啦!就連去到最後一家也才四點四十幾分呢!?要進去之前還在想說等會又可以先回家一趟抽根菸再回公司去啦!哪知道等我進去之後才看到櫃台處有人在交涉要抽票啦!於是我也不便多說甚麼的只好乖乖站在一旁看他們處理啦!只是等到櫃員都處理好了之後交給我都已經五點整了啦!這下哪都別想去摸魚的只好乖乖的慢慢的回公司去啦!唉 ...


後來回到公司整理物件袋時正巧有聽到訊息聲可是五點半到六點下工前可是我們最忙的時刻,於是就沒空拿手機出來看個仔細,結果沒幾分鐘後電話聲響接起來才知道是啾打來的電話問我下工後要不要去吃上回吃的牛肉麵啦!因為下工後沒甚麼事情於是就爽快的答應一起去牛肉麵啦!所以在下工之後回到家趕緊的將衣服換過就用走的去萬華運動中心去找啾囉!這回我想換換口味於是就點了大碗的牛雜麵,不過感覺起來好像還是牛肉麵的牛肉吃起來口感比較好啦!下回就還是只點牛肉麵就好啦!嘻 ...


吃完牛肉麵啾說想喝搖搖的飲料,可是在這裡最近的也得到漢口街靠近中華路才有啦!所以就跟啾一起走過去買飲料來喝囉!只是啊!我剛剛吃了大碗的牛雜麵走起路來都感覺得到肚子裡的湯湯水水還會晃動呢!雖然路途不遠不過對我來說還真是很吃力啊!唉!看來這一夜應該會多上好幾次廁所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56.6公斤至57.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