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1 21:55:1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4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1.14  星期二  陰雨 ...


愚人節快樂啦!


唉!今天的我倒是不太快樂啦!公司樓下已經有向日葵兩個星期以來倒也相安無事!頂多每天要進出公司都得提早個一兩分鐘繞點路,不過今天下午狼來了,就變成只能將機車停到林森南路上然後再揹著重重的裝備袋走一段路回到公司啦!真的很不方便啦!更無奈了!唉 ...


一進入四月就有身邊的好幾位朋友都在這個月生日啦!而這些朋友都幾乎有認識了一二十年啦!所以會以最誠摯的祝福希望好朋友們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囉!嘻 ...


唉!今天也算是老天給的愚人節的一個玩笑吧!因為幾乎一整天下來都再下著雨啦!雖然比起昨晚跟前兩天入夜後的雨勢算起來是小很多啦!不過不穿雨衣還是把全身都給弄濕了啦!所以在穿脫雨衣跑件時就會耽誤到一點時間啦!而且我穿雨衣的速度又超慢的,再加上又有點涼厚外套還是得乖乖穿上,所以在時間上多少就會耽誤了點時間,下雨天也不敢騎得太快就真的比平常跑件都要速度慢了些啦!唉 ...


昨晚做彩球手工到十一點半就收拾好要來做仰臥起坐運動啦!等到運動過後才去洗澡,大概十二點半多就已經躺平在床上要來睡覺啦!不過半夜三點多快四點因為尿急就趕緊的去化妝室小解,等到我出來之後坐在床上想說要來喝杯水的,結果因為都沒開燈不小心沒對準好杯子的就倒出一些開水來啦!唉!就已經都還沒恢復清醒還給自己搞出這種麻煩啊!雖說拿抹布出來擦擦就好了,可是搞出這個凸槌這下就麻煩了啦!唉 ...


於是我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還得重複個一兩次的鬧鈴吵我五分十分之後才勉強的可以準備要起床啦!後來雖然已經爬出被窩了可是我的雙眼似乎還是不聽使喚的一直鬧脾氣的要閉起來啦!於是只好藉著坐在第腦桌前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來恢復意識啦!唉 ...


七點之前關了電腦就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不過後來雖然連穿好衣服要出門也才七點八分而已,可是我還是從環河南轉市民大道這邊趕著要去公司,最後去到公司也還是只刷得到七點十九分的門禁時間啦!再加上後來整理物件袋的動作有慢了點,於是等我後來出門去到八里也都八點十分了啦!唉 ...


而且今日在八里還是得等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可以離開,再加上又點穿上雨衣以至於才剛處理完九點之前的那份物件後就已經快要九點整啦!爽所跑得第一趟全部處理完畢也都已經快十點囉!不過我還是有偷溜回家兩三分鐘就要回公司去囉 ...


等我後來才剛進公司就被兩位主管給叫去,其中一個是告知下週一起我跑的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要多一個點跑啦!雖然是在板橋民生路三段不過我平常卻是在民生路一段頭啦!看來這下第三趟之後的休息時間一定會變得被壓縮掉十來分鐘啦!而且這兩天就要找個時間去先探路線啦!唉 ...


另外一個就是多給了一份我等會要跑101大樓不同樓層的物件啦!所以等到要送的物件袋回來我就趕緊的出門去跑件啦!因為那位同事都十點半了才回來所以我後續要跑的第二趟時間上又晚了幾分鐘才能去跑件啦!而且這一路上還是都繼續的下著雨,於是等我全部處理完畢能夠回到家也都已經十一點四十幾五十分啦!唉 ...


回到家在整理包包的時候才突然發覺我的包包裡有一包滷雞腳啊!哈!那是昨天要下工前剛好有清同事又收到他跑的點警衛給他的啦!這次已經是我第二次受惠享用啦!哈!要是沒去助一整理的話搞不好這包滷雞腳還會因為忘記而放在包包裡放到壞掉!臭掉啦!嘻 ...


接著就待到兩點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還好這個時候出門雨勢就變成很小的毛毛雨啦!即使不穿雨衣也無大礙!不過反而是去到的第一家就在那邊等了快十分鐘才拿到物件,還好!第二家就順利多啦!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等會要回公司的時候還不知道會遇到甚麼狀況啊!因為一點半狼來了看到新聞畫面那幾個被管制的區域真的會影響我回公司的路線啦!果不其然這回真的從青島東跟林森南路口就已經讓員警佔滿警戒,雖然他們的對峙地點是在忠孝東路跟鎮江街口,可是也因為提升警戒我也只能默默的將機車停到遠一點然後再揹著重重的裝備袋回公司去啦!唉 ...


回到公司交出物件袋之後也領取過要跑第四趟(第四趟)的物件袋之後就再揹著大裝備袋回到停得比較遠的機車處,然後再繞到銅山街台大醫院再拐到常德街才從新公園那邊走衡陽路才回到西門町啦!所以光是被這麼折騰回到家都已經超過三點啦!唉!這下連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都沒有啦!唉 ....

在家待到四點就要去跑今天的第四趟(最後一趟)的物件了!只是今天又是去到第三家又讓另外一種原因讓我在那邊枯等了二十分鐘才拿到他處理好的物件啦!吼!真搞不懂他們這兩天到底在幹甚麼啦!嘻 ...


所以等我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也已經五點多啦!後來大概在五點半之前就終於回到公司的路口啦!只是眼見路口還是一樣的被管制啊!不過還好公司裡有兩位主管出來指揮要我們將機車騎上紅磚道上走警察通融的一個小徑讓我可以回到公司的大樓裡啊!這才免去又要停到林森南路上啦!後來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雖然有提早個三五分鐘,不過因為是星期二還得等其他的同事們處理好各家的物件袋就等著主管開會啦!碰巧今天所說的都是接下來要是遇上今天這種擴大管制狀況處理,反而平常每次開會都會念的那幾個注意事項都沒再叨唸啦!等到會議過後就可以下工回家啦!還好六點下工的時候路口的路障就已經全部撤除啦!哈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8.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