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2:45: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RORO GUNDAM and 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面上看來三個名詞沒啥關係
不過....

這次返台難得有任務在身
受一個patient 託付買鋼彈模型
他老兄每個星期都會買2~3隻鋼彈
(據他媽媽說家裡的模型可以組成一個營沒問題)
買完來醫院做復健順便秀戰利品
本來對那個沒什麼興趣..
直到看了KERORO軍曹
對啦! 裡面那隻綠色軍曹也是跟這個病人同等級的..

後來BANDAI出了KERORO一系列的模型
我便買了一隻我很喜愛的GIRORO伍長
沒想到廠商很聰明
身體可以換成GUNDAM 或BB 戰士
像我那隻伍長就是搭配異端鋼彈紅色機(BB版本)
於是我開始對GUNDAM發生興趣..
GUNDAM 這個系列包含漫畫電視劇場
不知已經出了幾個版本了
場景設定為以自然人及地球為基地的地球聯合軍
對抗以基因改造的調整者及地球外圍殖民衛星為基地的札夫特軍
GUNDAM即是地球聯合軍所生產的武器--
General Unilateral Neuro-link Dispersive Autonomic Maneuver
也就是針對自然人專用的泛用型機器人
隨著不同系列及劇情的發展 機器人的造型也很多采多姿
難怪很多人便身陷其中而不可自拔了

在台北要買模型 十之八九應該都會想到西門町的萬年大樓
其實若是我一個人去西門町 也是十之八九只到那邊逛去
(另外十之一二是到國賓或樂聲看電影..)
萬年大樓從我高中開始認識他到現在 都沒什麼變過
雖然老舊了一點 但是裡面商家的物品總是令人感到驚喜
可是我這次去卻什麼也沒買到
看來鋼彈風靡的程度有點超乎我想像..

沒有人陪 逛西門町對我而言真的很無趣
本想打算就回捷運站坐車返家時
不過被一排攤販給吸引 又多逛了一下..
有時真應該放開一下心情
可惜心中那塊孤獨的雲一直揮之不去 令人厭煩
於是也就這樣漫無目標 又逛回捷運站
結束我第一天返台的下午行程..

台長: 陪新店溪長大的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